又见魔鬼第一轮 CS:GO群星联赛赛程出炉

2017-03-30 11:07作者:易竞技来源:

  SL-I群星联赛第三赛季世界总决赛4月4日即将在基辅打响,而首轮小组赛的赛程也已经正式公布,两支参战的中国战队Tyloo与5P都遭遇到了魔鬼赛程,Tyloo首轮再次与巴西巨人SK相遇,而5P则会遇到本土作战的Navi,另一支从中国区出线的亚洲战队MVP则会挑战波兰雄鹰VP战队。

  首轮对阵:

  本届世界总决赛将采用瑞士制(胜者对胜者,败者对败者,3胜晋级,3败出局),16支队伍将通过BO1的比赛来角逐出八强战队,8支战队将进行单败淘汰赛(BO3),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队伍。Tyloo战队新援BnTeT因签证问题将无缘本次赛事,VG战队ZhoKing将临时加入到Tyloo中,征战SL-I。

NIP夺得SL-I S2的冠军NIP夺得SL-I S2的冠军

  在上届的SL-I上,Tyloo与VG分别战胜过强大的Navi与VP,希望这次中国战队能够再次创造奇迹,为2017年的国际赛场开个好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