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tic获得来自投资集团的共七百万美元投资

2017-04-11 08:46作者:ESPN来源:

  今日凌晨,欧洲老牌战队Fnatic在官网上宣布称队伍于最近获得七百万美元的投资,投资方来自詹姆斯·帕洛塔(James Pallotta)组建的猛龙投资集团。该集团目前还拥有NBA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意甲球队罗马的控股权。除此之外,美国棒球联盟球队休斯顿太空人的联合拥有者,Hersh Interactive也参与到此次投资中。

  猛龙集团投资总监兼Fnatic董事克里斯·帕洛塔(Chris Pallotta)称:“Fnatic在推进电子竞技、不断进行创新和货币化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整个改变体育和娱乐行业。”

  Fnatic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将把这笔投资应用在多方面,包括电竞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与教练和运动心理学专家等辅助人员的配合;以及像今年LOL春季赛一样,建立青训体系并培养优秀的选手。同时,队伍也希望通过旗下的Fnatic Gear外设和周边服装产业“继续推进电竞行业向主流文化发展”。

  Fnatic创始人,山姆·马修斯(Sam Mathews)在官网的声明中称:“近几年来电竞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其中的主要推动力来自体育经营者、媒体公司和高层次人士对电竞行业的包容和支持。我们对目前电竞行业中存在的潜力感到非常兴奋,而吸引世界上一流的投资者和顾问则会大大增强我们抓住机会并不断创新的能力。”

  Fnatic战队成立于2004年,目前旗下有LOL、CSGO、Dota2、守望先锋和风暴英雄等分部,其中CSGO、LOL、Dota2和守望先锋分部均在世界上取得过优异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