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CS:GO精英赛第二轮四强战队回顾

2017-04-12 13: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截止4月9日,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第二轮的比赛已全部完结,四支晋级战队悉数诞生,他们分别是“柳州新力量”、”MoveGaming”、“XXCSGO”以及“FATACY”。虽然从第二轮中历经万难成功突围,但摆在他们面前的将是更大的挑战。本周精英赛即将展开第三轮的激烈争夺,最终四强还将前往上海电竞馆参加线下赛部分,来争夺本届精英赛的总冠军以及参加之后的中外对抗赛。

  相比较第一轮来说,第二轮比赛的精彩程度上升了好几个台阶。不管是枪法、战术还是队员之间的小配合都打的有模有样,精彩比赛和亮眼的个人表现数不胜数。下面让我们跟随四强战队的镜头回顾一下精英赛第二轮的比赛。

  第二轮最佳战队:柳州新力量

  关注本届精英赛的观众一定会对“柳州新力量”这支战队印象深刻,他们在精英赛报名之初仅仅是一支第一档(ELO<1500分)的队伍,然而在踏上赛场之后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并在淘汰8个对手之后强势晋级第三轮。要知道精英赛开办以来还是第一次有战队能完成如此成就,这也正是中国CS:GO精英赛“分级+冒泡”赛制的独有魅力,不断挑战更强的对手又在与强者的较量中不断提升自己!

  第二轮最佳比赛:XXCSGO VS Nirvana

  在这样一场历经两个加时、长达75分钟的鏖战中,XXCSGO最终笑到了最后,成为最后一支晋级第三轮的战队。他们在上半场以7:8落后一分,下半场易边再战后还了Nirvana一个8:7将比赛拖入加时。比赛到加时后似乎才刚刚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并在第一个加时中继续战成平局。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后XXCSGO掌握住了场面上的主动,最终以22:19战胜对手艰难晋级。

  第二轮最佳个人:FATACY.875~

  话不多说,直接来看看这位玩家的恐怖数据吧,“875~”在FATACY晋级之路上的五场比赛中分别贡献了“26/4/9+1.94rating、27/5/7+2.23rating、21/6/5+1.71rating、29/5/10+2.02rating、26/3/16+1.42rating”的KDA以及rating值,五场中有三场个人数据排名队伍第一。他的完美表现让FATACY成为了最轻松的晋级战队,第二轮MVP实至名归。

  第二轮最默契战队:MoveGaming

  在所有参加精英赛的战队中,有很多统一头像、统一ID的“正规军”出现在大家眼前,在面对这些队伍时心理压力总是会无形的增加。MoveGaming战队就是这样一支战队,五位队员之间无比默契,仿佛一个眼神一个脚步就能知道队友在想些什么。据了解,他们从小就相识,是一起长大的好兄弟,热爱射击类游戏让五个大男孩选择了CS系列游戏,并从CS1.6时期就开始组队并参加各种比赛,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情感让他们在游戏中所向披靡。无兄弟,不CS:GO!祝愿这支兄弟战队能够在精英赛的舞台上越走越远。

  从本周开始,第四届精英赛将进行的是第三档(ELO>2000分)也就是最后一档战队的争夺,这些战队是代表了国内民间战队的最强实力,在队伍名单里我们可以看到众多知名主播以及民间大神。到底哪些队伍能晋级到本届精英赛的线下赛并和国外的职业战队一决高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www.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