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CS:GO精英赛最终四强即将揭晓

2017-04-14 18: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经过35个日夜,200多场比赛的激烈对抗之后,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的线上赛部分将在本周末迎来最终决战,最终四强将在4月22日前往B5电竞馆·上海旗舰店参加线下总决赛以及中外对抗赛。报名初始时的279支战队在经过层层选拔、残酷筛选之后只有四支战队能够来到线下,敬请锁定本周五到周日进行的精英赛精彩直播,一同见证国内民间最强战队的诞生!

  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由B5对战平台和B5电竞馆联合主办,EL极限之地赛事组织承办。中国CS:GO精英赛得到了国际顶尖外设品牌ZOWIE GEAR和专业CS:GO饰品交易平台IGXE的鼎立赞助和支持,四强线下赛及中外对抗赛的比赛场地由B5电竞馆独家提供场馆支持。

  本周(4.14~4.16)赛程:

  本届精英赛在进入到第三轮之后队伍和玩家的实力明显提升了一大截,很多人看了直播表示原来这才是国内CS:GO顶尖民间玩家的真正实力。各路直播平台主播和民间大神悉数登场,每场比赛ELO平均分在2000分以上。这些玩家平日在B5对战平台高分局中和职业选手切磋技艺,可以说是代表了中国民间队伍的最高水平。

  注:从16进8开始将采用BO3单败淘汰赛制,直至产生最终的四强。

  官方直播间地址:

  熊猫直播://www.panda.tv/hd/csgoelite20170302.html

  火猫直播:https://www.huomao.com/zt/B5.html?room_number=8404

  虎牙直播://www.huya.com/1736018334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47116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www.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