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PL顶级联赛 Newbee击败LGD成功夺冠

2017-04-17 09:05作者:易竞技来源: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漫长鏖战之后,DPL顶级联赛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对战双方分别是Newbee与LGD战队,最终在第二局kpii猛犸与第四局kaka屠夫的亮眼发挥下,Newbee战队以3-1的比分力克LGD战队夺得DPL2017赛季总冠军,同时他们也实现了对DPL顶级联赛的卫冕。下面带来详细战报:

  首局Newbee选择由斯文带队刚火猫的三人路,上路放军团solo潮汐,结果立竿见影,不到一分钟土猫滚到火猫配合斯文沉默直接拿下一血。三分半钟上路潮汐单杀军团为己方增长士气,但是下路火猫屡屡受阻线上压力极大,而Newbee方面土猫则到处游走多次建功,前期LGD局势不利,转向防守发育。

  经过了漫长的发育期,二十五分钟双方终于开战,maybe的pa带头冲锋拿下三杀,但Newbee双大哥也是收割酱油后快速撤退。一分钟后中路首先的潮汐被土猫留下,Newbee直接打盾,火女带盾。随后Newbee发起攻势,不断拔掉LGD外塔,拉开经济差距。

  三十二分钟Newbee向LGD高地发动攻击,经济落后将近2W的LGD正面无法抵御,双大哥接连阵亡后马上买活,Newbee见好就收鸣金收兵等待下一波机会。功夫不负有心人三十三分钟买活的火猫带线被火女配合土猫击杀,Newbee顺势上高,军团决斗潮汐将其击杀后pa无奈发起死亡冲锋,拼掉斯文后LGD打出GG,Newbee先下一城。

  次局LGD选择了212分路,斧王加术士牵制Newbee优势路三人,小强单保巨魔对线猛犸,双方开局线上缠斗不断但是无人阵亡。十六分钟Newbee开雾打盾,LGD众人姗姗来迟剑圣身背不朽盾。不甘心白白跑路的LGD选择追击,却被猛犸反手大住两人,LGD只能扔下巨魔斧王仓惶撤退。二十七分钟BKB加身的巨魔带队打盾,Newbee众人被巨魔击退,巨魔带盾后LGD一度冲上高地想要击杀剑圣,被圣坛泉水救下的剑圣带队反击,杀掉带盾巨魔两次,将局势追回。

  三十五分钟本想配合火女击杀ta的斧王遭到Newbee的截杀双双倒下,随后LGD等到二人复活追出击杀TA,TA马上买活加入战场,火女被萨尔框大击杀,巨魔即便金光闪闪也难敌群狼无奈倒下,Newbee顺势打盾破掉上路高地。四十分钟再次出击的LGD众人倒在了猛犸萨尔双大之下,LGD无力回天再次打出GG。

  值得一提的是,本局kpii的猛犸在逃生过程中利用跳刀放入背包的冷却完成极限逃生,其手速与冷静的判断令人惊叹。

  天王山之战,双方都选择了212分路,双方大哥都要面对对方线上强势英雄抗压,前期双方互有人头进账,局势均衡。十三分钟来到强势期的LGD马上发起攻势,龙骑士与TB两座炮台成为LGD步步为营杀人拿塔的关键点。LGD拔掉两座外塔后,十七分钟再拿一代肉山,TB带盾。

  线上抗压的水人发育之路漫长且遥远,而LGD的双炮台并不想给水人这个机会,不断发起攻势,中单军团面对双塔更是毫无招架之力,只能通过带线牵扯。二十二分钟收线的军团被LGD众人蹲到击杀,没有军团的Newbee面对TB的幻象大军无能为力,果断放弃上路。随后LGD双大哥bkb加身,等到大招cd转好再度发起冲锋,二十分钟出头1w多的经济差令Newbee在正面毫无办法,即便多次买活也难以越过双塔,几番挣扎后在龙骑tb面前只能打出GG,LGD追回一分挽救赛点。

  第四局开局卡卡拿出的很少见的屠夫让LGD前期线上吃了不少亏,腐烂黏住发条让老十一欲哭无泪,想要tp却被正好升到二级的屠夫钩下,接连送掉一二血,随后屠夫游走下路黏住术士再次配合军团将其击杀。

  十九分钟跳刀吹风影魔带队五人开雾,小狗撞雾后魔免逃跑被发条留下,屠夫再次钩出小狗发动反打,军团带狗直接击杀影魔,随后Newbee追死LGD三人打赢团战。两分钟后双方在肉山门前再度开团,拉比克偷到术士大招打出爆炸效果,大招加身的斯文两度切入战场锤杀三人,怎奈小狗带着拉比克的地狱火无人可挡,斯文土猫先后倒下,Newbee顺势打盾,小狗带盾。

  双方发育过后三十分钟在二代肉山前再次开团,发条先手钩进人群,影魔跳大配合术士大直接击杀军团火女,军团马上买活tp圣坛展开反打,lgd扔下酱油马上撤退,Newbee再次打盾,小狗带盾。三十七分钟Newbee推高,在斯文没大的情况下Maybe影魔却因冲阵太深被秒,无法买活的影魔只能眼睁睁看着Newbee推通三路,复活的影魔没有输出,LGD打出GG,最后再次恭喜Newbee战队卫冕DPL顶级联赛总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