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首创潘森终极格挡套路 上钻石不要太简单!

2017-04-13 14: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韩服可以说是目前全世界公认的LOL实力最强大区,加上韩服版本更新较国服更为及时,所以说韩服版本高胜率英雄只要练好拿来打国服那是一打一个准。刚好韩服最近LOL7.7版本更新后上单胜率第一位置就出现了一个既无脑暴力又易上分的英雄,它就是淡出玩家视野很久的潘森!

  在LOL最新的7.7版本中潘森可以说是上单最强恶霸,而最近虎牙的王者潘森主播潘三疯就自己研究出了一个胜率最高的符文与天赋搭配,加上他全球首创的R技能终极格挡技巧,可以说上个钻石简直不要太容易!

  符文天赋方面主播潘三疯的搭配是这样的,印记攻击力x6,穿甲x3;符印攻击力x9;雕纹冷却缩减x9;精华冷却缩减x3,天赋直接点出减5%CD的智谋以及雷霆。按上面主播的套路潘森出门就有20%减CD,线上简直Q谁谁怀孕,而且6级放完大招支援后马上又能支援第二次!当然了如果对线强势的手长AP雕纹可以带些魔抗,防止线上血线被压得过低。

  不过主播潘三疯的潘森更套路的还是他的R技能终极格挡玩法,这招如果学得好配合打野越塔能直接把对面虐哭!许多人都知道Q技能与平A能存被动,不过许多人都没注意,其实大招也能存一次被动。也就是说,在有三层被动的情况下,快速开大并迅速取消就能触发格挡,而且还能重置一次普攻,这个技巧在越塔强杀的关键时刻简直不要太爽!

  而R除了可以快速存被动与重置普攻外,还能在关键时刻当做逃跑技能。看看这个不远万里开R过来Gank主播的卡牌,简直要被气死有没有!趁着国服刚更新7.7版本,各位撸友赶紧潘森练起上波分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