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国服来了!玩B5对战平台100%领取内测激活码

2017-04-13 17: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4月11日,风靡全球的付费游戏销量冠军、2015年度最佳电竞游戏、2016年度最具潜力电竞游戏——CS:GO终于来到了中国!国服代理商完美世界在北京召开了隆重的发布会,正式宣告CS:GO国服的降临。

  众所周知,国服的到来可以为CS:GO在国内的普及和推广带来极大的助力,除了网络和服务器这些明显的改善,关于反作弊、赛事等方面的推进也会大大加强。

  为了让更多关心CS:GO、热爱CS:GO的玩家可以在第一时间体验到国服的不同,B5对战平台将限量送出国服内测激活码,是凭借欧洲人的运气抽奖领取,还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做任务兑换,全部由你说了算。

  1) 抽奖券:

  在国服上线后,在B5完成匹配对战后会随机掉落抽奖券,抽奖券可以在抽奖系统中进行抽奖,有机会获得国服内测激活码。

  2) 任务卡:

  和B5对战平台之前的大行动任务卡类似,只需要完成任务指定要求既可获得国服内测激活码一枚,每个用户限领一张。任务卡内容:助力10+MVP 40+杀敌 150。

  正如玩家们在国服官网留言板上提到的那些,CS的游戏让我们懂得了坚强、团队、配合、技术、情感、梦想、追求、执着、希望、汗水、泪水、无悔、生命! 国服CS:GO在正式上线后会取得怎样的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www.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