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锦赛淘汰赛:东道主VP势不可挡碾压IG.V晋级

2017-04-28 08:43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特锦赛主赛事首日最后一轮较量,由IG.V对阵VP,本轮对决VP展现出了更为强大的实力,以2比0的比分淘汰IG.V,成功进入下一轮。

  第一局前期两队打的都非常谨慎,线上还是以发育为主,偶尔有一两个人头出现。中期VP率先发力,拍拍熊找机会偷了肉山盾,然后带盾上路一波卖盾打先手,并一波打了个0换4,让VP直接打出了不小优势。接着VP开始抱团推塔,IG.V只能选择放塔。21分钟,IG.V终于迎来一波转机,冰女上河道反眼,IG.V五人过来秒掉冰女,VP第一时间人不齐,再来交手时位置又太差,IG.V直接一波打出2换5团灭了VP。之后VP抓住术士没大的空档选择打盾,火猫斯温抢盾不成被杀,黑贤反手拉大,VP反打0换3,并且顺势带盾破了IG.V中路高地。

  IG.V被先破一路,基本上已经很难打了,VP接下来开始消耗下路高地,IG.V装备落后正面根本打不过,影魔一人拆建筑,IG.V下路被破只能硬着头皮打一波,VP回头杀了火猫斯温,IG.V两人买活带走对方双酱油,VP两路在手,还是求稳先撤。IG.V孤注一掷开雾出来想从后包抄VP,不料被对手发现,IG.V先手失败再次惨遭VP团灭,IG.V无奈GG。

  第二局IG.V再次一抢全能,VP也还是点出拍拍熊,并且拿了一手小精灵。前期小精灵吃了隐身杀了鸡,还帮助中路两次游死火猫,另外上路的全能也被击杀一次。VP靠着小精灵在前中期的表现打开了局面,人头经济都全面领先。稍后IG.V一波开雾进野区,VP雷达扫到对方,但依然选择强打,拍拍熊不在战场,VP术士砸大强行先手,但只秒了一个冰女,IG.V有全能恢复,反手打出1换4。VP亏了一波立马开雾打盾,IG.V察觉过来阻挠,但沙王冲的靠前被秒,VP强打肉山,火猫飞进来抢盾不成反被杀,好在盾被打掉,VP打了个盾换1。VP在没盾的情况下强推中路,还是只秒了一个冰女,IG.V反打又是1换3。VP连送了几波团,直接把局势送了回去。20分钟,VP主动开雾找节奏,火猫中路带线被抓,全能被留,VP一路追击,IG.V四人还要强打,结果被VP打了个0换5。27分钟,肉山刷新,两队都觊觎肉山盾很久,在肉山附近对峙了几分钟,最终VP骗出幽鬼大招,然后选择打盾,IG.V又是抢盾不成,导致火猫全能阵亡,VP拿了盾顺势破掉中路高地塔。

  30分钟,VP下路抓死了落单的幽鬼,幽鬼不想买活,VP直接破了中路高地。IG.V局面劣势再次开雾进野区找人,精灵破雾被秒,但其他人IG.V没法处理,术士反手放大,TA拍拍熊完成收割,VP打出1换4再破下路高地,IG.V大哥买活死只能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