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再胜Chiefs搭上IEM悉尼四强末班车

2017-05-05 09:22作者:5eplay来源:

  IEM 悉尼站小组赛来到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同为两胜两负的OpTic和chiefs,地图决定为火车。双方在今天早些时候在这张地图上进行过较量,OpTic以16-4大胜chiefs。chiefs能否复仇成功,爆冷出线,我们拭目以待。

  上半场手枪局,先做进攻方的chiefs 进攻A点,一波人数互换后Optic的防守全部来到A区,chiefs带包转B,拥有地利的澳洲人两计秒杀先下一城。5:0完美开局后,第六局chiefs默认架枪被对手的大甲手枪逐点击破,OpTic翻盘后防守变得不懈可击,第12局NAF打赢1v2残局后竟然开始鞭尸。心态放松的北美人打出一波9-0后丢掉了上半场的最终局,比分来到9-6。

OpTic两胜Chiefs终结了对手的出线梦想OpTic两胜Chiefs终结了对手的出线梦想

  易边之后,NAF孤身一人混烟冲进A包点吸引了大量防守,队友迅速攻破B点后,OpTic轻松拿下手枪局并进一步扩大优势,12-6。长枪局OpTic一波A点快攻迅速拿下一分,之后几次人数互换后的残局被chiefs拿下,北美人经济崩盘,不得不ECO,14-9。第25局,Rush把保下的狙击交给mixwell,内场一个简单的空爆闪后,OpTic迅速在B点展开,mixwell连狙两人,chiefs无奈保枪,15-9。成功保下一个赛点的chiefs最终还是被一波内场块攻打崩,OpTic以16-10再度战胜chiefs,获得了最后的出线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