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悉尼站瑞士制第三轮SK胜Astralis进四强

2017-05-05 06:48作者:5eplay来源:

  IEM悉尼站第二个比赛日的重头戏来到了Astralis对阵SK,经过Ban选地图来到Inferno。

  先做进攻的SK选择二楼A1夹攻,A1的进攻队员出师未捷就已遭重,战术脱节后其他的队员也被一一蚕食。平稳来到长枪局后SK对B区做出动作以后第二时间连接进攻A区,Coldzera随后赶到双杀赢下长枪。双方在接下来的几分翻盘不断,但是关键的第九局SK竟被对手纯Eco用USP翻盘,这让他们遭到致命重创。在翻盘之后Astralis也迅速拉开比分,乘胜连续赢下几局将比分扩大至8-4。第十三局调整战术后SK各点开花,Astralis在A、B区前方侦察的队员均数被秒,防线直接被撕破。上半场比赛就在这样的你来我往中以9-6的玄学比分结束。

SK率先晋级四强SK率先晋级四强

  来到下半场成功占领连接的Astralis进攻方向过于犹豫,随机被SK回防包夹团灭。第十八局A队选择A1空爆闪光拉入,三名措手不及的防守队员直接被撕破,SK也被再次打入经济局。而关键的第十九局Fer和Felps也成功的拿下。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两支队伍各不相让,但最后Astralis在正面对枪环节屡屡失误,SK顺势16-12拿下比赛,率先进入四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