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第二日:FW走出低迷连胜两场 WE不敌恐怖SKT

2017-05-12 09:50作者:英雄联盟赛事来源:
>>>2017季中冠军赛赛事直播报道专题<<<

  第二天的比赛日,闪电狼一抛昨日低迷连胜两场,WE对阵欧洲队也是有优势的泰式。TSM今天的状态则不太好连败两场。

  第一场

  双方正常开局,在比赛前期,TSM打野螳螂连续的两波野区的决策失误,导致节奏全失,中上TSM陷入全面劣势。虽然,TSM下路组合在与SKT的交锋中取得了胜利,但是无奈整体落后太大,SKT在前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优势。比赛中期,SKT利用前期的优势,完美运营节奏让TSM难以喘息,一步步的滚起雪球。最终,SKT在TSM高地将其团灭后,成功拿下第二日首场比赛的胜利,恭喜SKT!

  第二场

  GAM远古套路的换线开局,上路3包1拿下了FW慎的一血,但整体并没有赚到太多,FW率先拿到一血塔与水龙,在前期取得了一些的领先。

  在比赛中期,GAM凭借着加里奥优秀的发挥,频繁的打出效果,稳固扩大优势。但是,拿到优势后的GAM非常不明智的选择强越FW的中路二塔,终于被FW抓住机会,在先处理掉加里奥后,慎的果断E闪开团,FW打下团战胜利,EZ收获三杀,装备到了极大地补充。

  之后,EZ站了出来carry全队,FW连续的团战胜利,彻底将前面所有的劣势扳回。最终,在远古巨龙团,FW击杀了GAM的四人后,在GAM高地击杀加里奥,完成团灭。FW成功翻盘GAM,拿到自己的首胜,恭喜FW!

  第三场  

  第三场

  G2打野被封锁,被迫拿出努努作为打野,而Condi男枪打野强势的入侵野区,三buff开局。比赛前期,WE通过野区与下路的强势,快速的推塔建立优势,虽然有着一波小失误送出两个人头,但是WE仍是有着领先。

  比赛中期,WE放缓节奏,让大嘴得到了一定的发育时间,但是WE一直都是在找机会,终于在22分钟,艾希大招射中大嘴,克烈TP绕后接上控制,这次WE成功秒掉大嘴并拿下大龙。之后,WE彻底滚起雪球,让G2四保一阵容的大嘴完全没有发挥的余地。在G2四人强抓卡萨丁未果,上路水晶被推,大嘴再次被击杀,G2彻底无法与WE相争了。

  最终,在中路G2的高地前,Condi男枪暴力四杀终结了比赛,WE成功击败G2,恭喜WE!

  第四场

  两支队伍均是1-2的战绩,双方在前期也是战的有来有回的,但是TSM无限针对FW的上单兰博,很好的限制了兰博的发育,并将己方的小鱼人养肥。好在FW下路率先拿到一血塔,没有让TSM取得经济领先,

  比赛中期,FW优秀的团队执行,接连的多人强抓小鱼人,将一个起飞的小鱼人从空中拉下来,并将其完全打废。在30分钟时,FW成功抓住一波机会,分割战场经历一分钟的拉锯战,FW总体2换5,成功拿下大龙,彻底掌控优势。

  最终,在TSM强开兰博未果的情况下,FW将TSM团灭,再度拿下了比赛胜利,恭喜FW今日取得两连胜!

  第五场

  GAM再度套路开局,下路组合抢G2野区F6,再度换到上路。比赛初期,G2很好的反制了GAM的这个换线策略,让GAM单线的凯南发育极度劣势,G2有着一些的领先。

  比赛中期,GAM通过不停地打架,反而打出一波波的小高潮,凯南的装备得到了补充,慢慢的取得了局面的领先。但是他们太过专注于打架,忽略了地图上的种种资源,G2一直死死地咬住与GAM的经济差距,双方经历了较长的僵持。关键时刻,小鱼人站了出来,两波关键的大招帮助队伍拿下大龙,彻底奠定胜势。

  最终,G2拿下远古巨龙后与前来的GAM接团,并成功将其团灭,拿到了比赛胜利,恭喜G2!

  第六场

  前期condi的针对上路节奏非常好,下路也一直压制bang与Wolf的组合,随后几次小团战WE也处理的很好相对有利。但到中期SKT利用兵线牵制和互换经济能力让老鼠偷发育一段时间并且把塔数追了回来,就在SKT拿第二条小龙的时候WE果断开大龙,但可惜被艾翁抢到并且节奏开始往SKT方靠。凯南一路单带推线并且还利用大龙推掉下路兵线,虽然两人针对凯南并杀掉,但SKT找到机会带掉高地塔。随后一波在凯南死掉的情况下WE开团,但SKT处理更好老鼠冷静反杀一人。最后在高地一搏的时候,还是SKT团战更强并且拿下比赛。

  第二天小组排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