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TAC CUP DOTA2总决赛,5.30决战台北COMPUTEX

2017-05-18 16: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距离ZOTAC CUP MASTERS DOTA2大赛全球各区域线上预选赛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时隔一月之后,ZOTAC CUP MASTERS DOTA2大赛线下总决赛的战火即将再次点燃。5月30-6月3日,来自全球各区域的8支顶尖DOTA2战队,将齐聚台北COMPUTEX现场一较高下,争夺10万美元赛事总奖金和总冠军的荣耀,带来一场精彩而激烈的DOTA2电竞赛事盛宴。

  本次比赛的参赛战队由6支区域线上预选赛冠军战队和2支直接受邀战队一共8支DOTA2强队组成,他们分别是:DANISH BEARS、FNATIC、iG.VITALITY、isGG、 NEWBEE、TEAM NP、TEAM SINGULARITY及WARRIORSGAMING。他们均已做好了战斗准备,摩拳擦掌只为争夺最终的总冠军荣耀,一场精彩的DOTA2赛事大战即将在台北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由索泰主办的ZOTAC CUP电竞赛事是面向全球玩家的大型电竞赛事,创始至今已有10年历史,曾举办过《星际争霸2》、《魔兽争霸3》、《DOTA2》、《CS GO》、《守望先锋》、《炉石传说》等大型线上电竞赛事,拥有超过100000名核心玩家。此次ZOTAC CUP MASTERS DOTA2线下大赛,索泰携手COMPUTEX、ESL携手合作打造台北国际电脑展史上首次电子竞技锦标赛,呈现一场电子竞技与电子硬件结合的空前赛事盛宴。

  ZOTAC CUP MASTERS DOTA2大赛台北线下总决赛相关介绍:

  比赛时间:5月30-6月3日

  比赛地点:台北南岗会展中心4层,展位号:N1214

  赛程安排:5月30日10:30 开幕仪式

  5月30-31日 ZCUP DOTA2淘汰賽

  6月1日 ZCUP DOTA2半准决赛

  6月2日 ZCUP DOTA2半决赛

  6月3日

  9:00-13:30 ZCUP DOTA2总决赛

  14:00-15:00 VR eSports邀请赛

  15:00-16:00 闭幕仪式

  赛事奖金:

  总计:100000美元

  冠军队伍:50000美元 亚军队伍:20000美元

  季军队伍:7000美元 第四名:7000美元

  第五名:5000美元 第六名:5000美元

  第七名:3000美元 第八名:3000美元

  赛事直播:

  本次赛事将以超过八种语言进行全球同步直播,并邀请了多名国内外人气DOTA2解说亲临现场解说比赛。

  国外直播平台:ZOTAC CUP官方网站直播、Twitch直播平台

  国内直播平台:暂定

  现场赛事解说:KBBQDota(Jack Chen)、5400(杨淮宁)、Linso 领秀(邓大鸿)

  ZOTAC CUP-VR eSports表演赛:

  现场除了DOTA2电竞赛事之外,索泰还携手HTC Vive、BigBox VR为玩家们准备了新鲜而精彩的ZOTAC CUP-VR eSports表演赛。这是全球首个VR游戏赛事,本次VR电竞比赛选择了人气极高的一款

  VR电竞游戏《Smashbox Arena》作为VR比赛项目,而且邀请了该游戏中全球排名较高的多位玩家现场竞技,向玩家们展示VR电竞的魅力,同时VR eSport赛事将会进行全球同步直播,这是VR eSport首次直播。

  VR eSport赛事将使用索泰VR GO背包和HTC Vive眼镜作为比赛硬件设备,索泰VR GO背包强大的硬件配置以及专为VR设计的无线优点,让参赛选手们摆脱VR线缆束缚,带来自由畅快的VR游戏体验。

  倒计时12天,ZOTAC CUP MASTERS DOTA2大赛精彩一触即发!总决赛精彩,索泰邀您共赏!

  关注ZOTAC索泰官方网站、微信、微博、贴吧等,了解更多实时赛事及直播信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