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也有ACE联盟? MISFITS和DIGNITAS加入PEA

2017-05-26 13:35作者:tgbus来源:

  国外职业电竞协会PEA宣布,Misfits和dignitas两名新成员加入联盟,目前已经有九支战队加入了这个协会,其中包跨C9、Liquid和Imm这种豪门俱乐部。PEA协会创建于16年9月,创建之初,曾经要求俱乐部在ESL和PEA之间二选一加入,闹出了很多的不愉快。对于这种强硬的手段,选手们自然是不会买账的,纷纷选择加入了ESL职业联赛,一个月后PEA协会高层Jason Katz选择辞职。

  这次dignitas和Misfits的加入让其他队伍大跌眼镜,不过这次行动明显是俱乐部所谓,队员Sean立马澄清这件事与选手毫无关系,是俱乐部全权负责的。dignitas俱乐部的高层表示能加入PEA联盟是一件很荣幸,对俱乐部发展有帮助的事,而PEA联盟也表示十分欢迎两位新盟友加入协会。

  目前为止,协会中的俱乐部如下,几乎都是美洲俱乐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