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先擒OG再斩Liquid,LFY锁定小组前三

2017-06-06 07:49作者:大电竞来源:

  震中杯小组赛Liquid对阵LFY,LFY继续延续昨日的火热状态,在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比1的比分战胜Liquid,两战两胜的LFY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前三,剩下了就是为了小组头名之争。

  第一局Liquid祭出中单血魔,LFY双中压制血魔不成功,补刀反而是落后的,两队前期都在重点照顾中路,LFY游死两次血魔,但自己也被换掉几个人头。中期Liquid率先发难,每次虚空有大,Liquid就主动找节奏,LFY缺少先手,在上路开雾抓人不成被反打,Liquid一波杀人拿塔团灭了LFY,瞬间打出巨大优势。之后大鱼终于做出跳刀,但LFY劣势太大,无法通过这把跳刀打开局面。Liquid趁势破掉6座外塔,打掉两代肉山,然后带盾上高。LFY选择高地下主动开团,虽然秒了对方双酱油,但核心装备相差太大,Liquid拉扯阵型打消耗,最终杀了LFY四人,并破掉两路高地,LFY打出GG。

  第二局两队都拿出打架阵容,并从头打到尾。前中期双方各种人头互换,比分相差无几,经济也基本持平。接着LFY开始利用龙骑变身抱团拿塔,Liquid核心装备没成型,不想正面接团,LFY利用高爆发秒人,建立起了人头领先,但Liquid带线牵制拔掉几座外塔,三大哥经济还要优于LFY。之后Liquid依然没有选择打正面,还是几人分路带线,LFY抓住机会挨个击破,Liquid一直落单被抓,伐木机连死多次,经济从全场第一掉到倒数第五,Liquid巨大劣势下选择一波开雾推中,结果送了个团灭,LFY一举奠定胜局。最后LFY打盾上高,Liquid中路失守,五人团灭后打出GG。

  第三局Liquid选出双后期核心,并打出4比1开局,但LFY等到DP到6后,果断选择抱团推中,Liquid人不齐被连灭了两波。接着LFY继续找节奏,Liquid人马没跳刀,缺少先手,两大哥也一直在占线发育,正面没有战斗力,LFY逐渐把优势打了出来。之后人马终于跳刀,但Liquid抓不到人,反而是卡尔多次被杀。LFY趁势打盾上高,Liquid只能让敌法带线牵制,LFY破掉下路高地塔,但DP蚂蚁被杀,Liquid勉强守住下路高地。稍后两队进入到对刷局,直到二代肉山刷新,LFY打盾,Liquid直接先手秒了DP,不过盾还是让蚂蚁捡到。33分钟,LFY不想再把局势往后拖,等人复活后马上下路抱团推高,LIQUID让敌法来中换路,LFY拆了下路被迫回防,Liquid正面留人,敌法开BKB强行破掉中路,双方最终各换一路高地。40分钟,Liquid几次主动出击都没有收到效果,还让LFY白赚几个人头,LFY请了兵线推中,LIQUID先手秒了DP,DP买活,卡尔敌法被杀,Liquid被打了个五人团灭,LFY轻松再破中路。43分钟,LIQUID开雾走下高地,LFY正好在左侧坡上破雾,Liquid秒不了人,自己四人阵亡只能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