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嘉年华:梦竞CYEC青年电竞大赛的一日狂欢

2017-06-02 12: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5月28日-30日,斗鱼嘉年华在武汉汉口江滩公园举行,横跨市政广场至五福广场,占地约达25万平方米,三天狂欢一网打尽游戏体验、电竞赛、电音节、coser秀、二次元、黑科技、概念车、游园会、美食街等多元化内容,还有近500位大主播和中外明星空降现场,堪称“国民级直播大趴”。

  本届CYEC总决赛启动联手斗鱼嘉年华震撼来袭,5月30日当天中午12时,CYEC中国青年电竞大赛总决赛启动仪式活动拉开序幕,一波又一波人群涌入江滩入口,排队等待着安检。直通主舞台的大道早已挤满人群,随处可见高举自拍杆的主播。各类网红“混”在其中,举着自拍杆,与粉丝互动,进行现场直播。欢呼声、音响声不绝于耳,现场热闹非凡

  CYEC中国青年电竞大赛中部赛区DOTA2的两只冠军队伍也在舞台准备就绪,Faded和VDuoBao两个战队的队员在双方对征区蓄势待发。比赛开始VDuoBao双辅助发条跟冰女联动盘活中下两路。反观Faded阵容只有一手卡师傅的夜魔能够在前期动起来,然而到第一个夜晚才动起来的卡师傅节奏上相比VDuoBao要慢了许多,不过好在效果还算可以,让VDuoBao双核混沌骑士跟女王各自阵亡一次。来到中期Faded这套团战阵地大招流的阵容对上VDuoBao这边灵动飘逸的阵容显得尤为笨重,11分钟一波追击让Faded大招全交,可当VDuoBao人员赶到之后一波反打击退Faded。最后比赛32分钟后圆满结束。

  伴晚在副舞台的由武汉梦竞科技有限公司全资组建的女子职业战队王者荣耀女队HOA女子战队及AgFox女子战队表演赛也是引来无数粉丝。俱乐部的目标是打造一支一流女子战队,剑指冠军宝座,成为游戏界的雅典娜。队员们不仅外形养眼,实力也同样强大,为观众及粉丝带来观赏性极高的视觉盛宴。平日,除了日常训练之外,HOA战队队员们会在斗鱼TV进行游戏直播。在王者荣耀游戏主播中队员们排名均在前列,人气火爆,吸粉无数。其中,队员小埋被广大鱼粉冠称斗鱼王者荣耀第一女主播。

  斗鱼嘉年华三天我们梦竞yogirls的主播们,也在现场为大家直播嘉年华盛况,现场与粉丝们零距离亲密互动,一站式看遍游戏,合影、握手、约黑、互动!

  活动当天,梦竞也为到场的游戏爱好者们准备了大量礼物——微信大转盘,大部分到场人员,都获得了一系列精美礼品。

  本次比赛将在中青网、网易湖北、一玩网、StarRank等多家主流门户进行全程播报,保证所有游戏爱好者可以第一时间掌握赛事动向。

  CYEC中国青年电竞大赛全国总决赛正式启动,来自各个赛区冠亚军队伍以及外卡赛队伍已经蓄势待发。全国总决赛压轴来袭,更多精彩对战,尽在CYEC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