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2-1战胜EnVyUs 顺利挺进EPL S5半决赛

2017-06-02 13:27作者:tgbus来源:

  Liquid以2-1的比分击败了EnVyUs ,进入了本次EPL S5的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面对North。

  本场比赛第一图为Liquid选择的古堡,他们先做T进攻。开局Liquid这边就取得了8-1的领先,不过随后EnVyUs连续赢下了两个回合,其中第二局依靠ScreaM的精彩四杀拿下。但是Liquid稳住了局面,最后上半场以11-4结束,Liquid领先。

  下半场双方的对决更加激烈,EnVyUs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一度打到11-11平局,随后Liquid又扳回了几分,其中EliGE贡献了一记CZ三杀,不过最终EnVyUs在第一张地图以16-14战胜了Liquid。

液体挺进半决赛液体挺进半决赛

  火车是比赛的第二张地图,EnVyUs做T拿到了开门红3-0领先Liquid。不过随后Liquid连续追分,虽然RpK贡献了一次很重要的三杀,不过上半场EnVyUs还是7-8落后对手1分。

  下半场开始,Liquid手枪局强攻B点,stanislaw打出了一次漂亮的三杀,拿下手枪局。虽然输了手枪局,不过EnVyUs逐渐开始追上比分,把差距缩小到了11-10。但是Liquid的赛点综合症这次没有发作,16-10干净利落的拿下了第二图。

小六这次发挥的很好,但还是没能赢得比赛小六这次发挥的很好,但还是没能赢得比赛

  最后一图Nuke,Liquid在CT方取得了5-0的开局,EnVyUs随后叫出暂停。不过这个暂停并没有带来胜利,上半场EnVyUs几乎没有什么作为,最终Liquid在上半场拿到了14-1的领先,梦幻般的比分。

  下半场开始,xms的三个爆头击杀让EnVyUs拿下了手枪局,不过这并不能扭转局面,进入长枪局后Liquid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16-4结束了比赛,成功进入四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