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提出相关议案,欲全面打击代练产业

2017-06-13 08:55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据多家韩媒报道,12日李东燮等9名国民之党国会议员提出《游戏产业振兴法修订案》,欲全面打击游戏中的代练产业。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等在韩国网吧占有率名列前茅的游戏,因为代练行为的存在,游戏生态遭到严重破坏。虽然拳头、KeSPA等相关机构一直以来严厉禁止盈利性代练行为,但是此前并没有专门的法案来加以制裁。

  本次法案的内容为“禁止以营利为目的非法替他人升段、上分、练等级。破坏游戏正常运营的行为,将被处以2年以下徒刑或2000万韩币(约人民币12万)以下的罚款”。

  李东燮议员表示破坏游戏和电子竞技的三大毒瘤为外挂、私设服务器和代练。此前李东燮议员作为代表提出的关于外挂和私设服务器的禁止法案已经顺利通过,将从6月27日开始实行。他表示将积极通过游戏法的修订,保护游戏产业和电子竞技产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