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7胜者组八强:May皇蓝猫秀助LGD力克NP晋级

2017-06-15 07:56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6月15日,巅峰联赛第七赛季胜者组八强另一场对决,LGD的Maybe以及Ame各自Carry一场,帮助LGD战胜NP晋级胜者组半决赛,接下来他们将面对强敌VP的考验。        

  首场比赛LGD拿出震中杯的热门英雄帕克跟冰魂,不难看出LGD对于巅峰联赛是做足了准备。NP则是在LGD点出冰魂后强点被削弱的钢背搭配虚空的双核阵容。开局LGD发条跟冰魂双辅助非常活跃,中下两路配合己方核心多次完成击杀,不过NP优势路EE SAMA的虚空同样无解肥。

  两路优势LGD打的非常主动,17分钟深入NP野区试图空手钢背却被虚空反手大招完成反杀,此时Ame斯温完美切入完成战场收割。随后20分钟击杀暗牧同时控盾,此时NP非常头硬的跟带盾的LGD开团,有冰魂大招的存在钢背兽也扛不住太多伤害,随着钢背的倒地,NP团战溃败。

  可二代肉山争夺战NP装备成型打出了完美团战,LGD除了双核外全部阵亡,NP顺势打掉肉山收获盾奶。NP带盾推进LGD则是精准计算盾消时间选择带线牵制,41分钟LGD开雾截杀带线钢背以及前来救驾的暗牧,两人阵亡钢背无法买活LGD直接杀向NP高地破掉两路高地。稍作调整LGD发起最后进攻一举拿下比赛,Ame斯温15杀0死完美数据帮助LGD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LGD依旧线上取得优势,NP只能召集辅助线上针对Maybe火女,不过之后NP一波三人冲塔强杀,被LGD TP支援反打让他们千辛万苦打压的火女稍有起色。NP利用他们阵容的机动性在中期取得了主动性,虽说人头频繁爆发,总体来说双方都是在稳步发育,不过这么发育的局面对于LGD这套阵容来说并不乐观。

  劣势局面下LGD总想寻求突破,可Ame剑圣总是单机不来,其余四人面对NP小精灵体系以及飞鞋火猫的支援也变成了单方面的支付。经济差距越拉越大,再加上NP有着谜团这么一个团战威胁,肉山只能眼睁睁的放给NP。进入慢性死亡阶段的LGD,在NP猛攻下敲出GG。

  双方来到决胜局这次LGD也重视中单英雄的线上优势,沙王不断帮中让Maybe蓝猫完美节奏,此时NP再来中路只能是成为Maybe蓝猫秀的背景。14分钟LGD优势控盾,利用不朽盾拔光NP所有外塔。由于沙王跟蓝猫的存在,即使是带线牵制NP也得小心翼翼不敢多贪一刀。经济逐渐被甩开,NP翻盘希望越加渺茫。

  LGD则是并不急于求成,没有肉山盾跟绝对的优势绝不冲NP高地。最终伴随着May皇14杀0死超神蓝猫秀,LGD以总比分2-1战胜NP晋级胜者组半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