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遇迷妹蓝烟全程只回你好 毫不留情偷家翻盘

2017-06-15 10: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作为触手直播的“一哥”,《王者荣耀》大主播蓝烟麾下迷妹迷弟万万千。但是“烟老师”的外号也不是白叫的,一本正经地开课,一本正经地下课。如果不小心遇到迷妹在对面,我来演示一下其他主播遇到迷妹在对面的反应:

  剑仙:哈撒给!没毛病,小西瓜冲我来!我给小西瓜送两人头!(兴奋嗨起,口述)

  若月:小月饼好,吃饭了吗?(温柔宠溺,口述)

  而蓝烟,抠了2个字“你好”,口述:“对面还有个貂蝉,对面很有可能是红buff开局,有位置我们可以去抢一下,很久没看到抢蓝buff的韩信了,这样的韩信让我感觉到开心,快乐……”。烟哥,烟哥,你先别关注韩信了,对面有个小迷妹,迷妹玩的貂蝉,你给人家在直播间一个镜头好不好,妹子还特地去你直播间瞄了一眼,瞄了一眼……

  气氛蜜汁尴尬,随后就那么悄无声息地开局了。小编似乎能明白,活泼可爱的蓝胖子为什么没有迷妹粉丝团了,不过烟哥已经有烟嫂了,没有就没有吧!

  比赛过程中,蓝烟也是丝毫没有放水,与迷妹没有任何交流。我们忙着呢,忙着解说,忙着操作,忙着思考战术和出装。迷妹也是与偶像面对面,那也不能放水,必须死磕到底,给蓝烟家推到只剩下一座内塔。蓝烟的韩跳跳几次用命换路换塔换龙,最后用命换水晶,抱着必死的心出门一路献身到底,再现“国服第一全能王”的大局观和牺牲精神。

  听说喜欢猫的男生都特别温柔,特别照顾人,几次游戏直播中,蓝烟都展现了自己细心温柔的一面,会尽全力用生命为队友争取最大的发育空间和时间。能与如此靠谱的烟老师排位排到一起,一定非常幸福!但是排到对面的粉丝,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