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7胜者组半决赛:LGD让一追二逆转VP锁定前三

2017-06-15 12:06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6月15日,TS7巅峰联赛胜者组半决赛,由LGD对阵VP,本场比赛LGD状态火热,以2比1的比分逆转VP,率先杀入胜者组决赛。

  第一局LGD再度选择小黑体系,但整体线上能力一般,让船长2分钟拿了两个人头,直接做出秘法鞋,这也导致LGD劣势路在前期被打爆。之后LGD开雾支援下路,帕克到6也过来帮忙打了两波,LGD抓了几次酱油,稍微缓和了一些局势,不过VP三核都是无解肥。接着LGD抱团推掉下一塔,此时术士有大,VP果断先手留人,LGD人不齐,被VP追着打了一波0换5,队友还让人头送给术士一波五杀暴走。LGD瞬间崩盘,此后也再没找到节奏,VP拔掉外塔,打了肉山盾,然后轻松破掉下路高地。31分钟,VP继续推中,小黑剧毒在高地上直接被VP冲脸秒掉,LGD第二路失守后打出GG。

  第二局VP拿了一套奇怪的打团阵容,并且除了开局让大树开雾偷鸡外,前期再无任何发挥,LGD在6分钟就打出了6比0的领先优势。VP三路崩盘,中期LGD杀人拿塔,继续扩大领先,比分一度被拉开到10比0。VP在小小隐刀后带着酱油拿了三个人头,但并不能对战局构成影响,VP核心装备太差,熊德在20分钟才裸出了一把辉耀。接着LGD推掉VP所有的外塔,再打了肉山盾,然后带盾推中,VP利用多人买活秒了TB,勉强守住了LGD第一波攻势。但稍后LGD在中路抓了落单的帕克,VP其他人挨个阵亡后直接打出了GG。

  决胜局两队都拿出了稳健的双核阵容,前期LGD对线小优,,6分钟巨魔吃了加速下路杀斯温不成,送了蝙蝠一波三杀。蝙蝠直接起飞,VP线上劣势越来越大,中期VP没有节奏点,又被LGD追着打了两波1换4,比赛又进入到LGD的掌控之中。VP正面打不过,只能继续带线刷钱,LGD拿了肉山不停打压制,VP没有多少打钱空间,双方装备差距被进一步拉大。之后肉山刷新,VP想过来抢盾,但完全暴露在LGD视野之下,斯温蓝猫直接先手秒人,VP送了一波团灭,肉山盾再次被LGD收下。之后比赛已经没有悬念,VP在远古野附近再次被LGD先手团灭,LGD破掉中路高地,VP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