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夏季公开赛 Fnatic淘汰Immortals决战SK

2017-06-20 08:30作者:5eplay来源:

  DreamHack夏季公开赛第二场半决赛由Fnatic对阵Immortals,双方分别选择了Inferno、Overpass,最后的地图则是Mirage。

  来到Inferno上kNg再次大放异彩,在这张号称Fnatic最强地图上他的突破帮助队伍顺利领先比分,虽然Fnatci试图将比分追回,但还是在第九分被重置了经济,Flusha也在第十二分遗憾的丢掉了残局。随后的几局Dennis和Olofmeister相继发挥让他们在半场末尾将比分追回7-8。攻防互换后Fnatic封烟快攻B区拿下手枪后,长枪局也成功拿下3v4的残局。但刚刚将比分追平反超好景不长,第二十分就因搜点不细被Immortals翻回,双方互不相让比分你来我往。关键二十四分Olofmeister站出拿到三杀将对手打入经济局后Lucasi不甘示弱和Hen1完成2v4再次翻回,这次经济彻底崩溃的Fnatic没能将比分抓住,Immortals很快就以16-13的比分击败Fnatic获得首胜。

  第二张地图Overpass上双方在手枪局形势就开始剧烈升温,Hen1和Steel在2v5的情况下各秒两人,最后还是Olofmeister双杀险胜手枪局。随后就开始互相翻盘的两队都在咬牙透支经济,在第九分略胜一筹的Fnatic成功抗下对手的刚枪局,不足以支撑强起的Immortals只能看着比分被拉大至4-8。队伍核心Boltz关键时刻站出连续两盘的精彩发挥使半场比分定格在6-9。下半场手枪局Blotz在3v3残局利用A包点卡车优势再立奇功,但他们并未把握手中的优势随即就被翻盘,眼看即将追平的比分再次被对手领先。Immortals的队员开始变得焦虑,Fnatic也在一分一分的领先。下水道屡次被JW偷人也导致Immortals的进攻变得越发艰难,虽然他们做了最大的努力,最后还是以9-16负于Fnatic。

  手感爆炸的Fnatic在最后一张Mirage上毫不留情的蹂躏了对手,JW、KRMIZ以及剩下的所有人都在发挥,Immortals的队员心态已然崩溃,半场被打至14-1都未叫过一个暂停。甚至换边后Hen1直接起了电击枪,手感无敌的KRMIZ鞭尸毫不留情。最后JW以38HP完成1v2的残局16-1带走了Immortals进入决赛与SK一决高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