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公开赛图尔站新G2主场2-0胜HR夺首冠

2017-05-09 07:51作者:5eplay来源:

  DreamHack公开赛图尔站的决赛在主场作战的G2和HellRaisers之间展开,最终G2主场作战总比分2-0战胜HellRaisers,夺得新阵容组成以来首个线下赛冠军。

  双方率先在Cache上展开争夺,G2赢下CT方的手枪局后HR强起翻盘成功。之后G2回敬了一次强起翻盘,这极大提升了主队的士气,他们一鼓作气连得8分,取得9-1领先。HR直到第11局才艰难得到第二分,HR连得两分之后没能将比分再度迫近,G2半场取得12-3大比分领先。下半场HR虽然取得前3分,但无济于事,进入长枪局后G2掌控了比赛的局势,连得4分之后16-6先下一城。

  轻松取得1-0领先的G2似乎有些松懈,在Cobblestone上开局0-7落后,好在G2及时调整了过来,拿到上半场剩下8分中的5分,半场结束时落后5分。其中shox完成了一次精彩的1v3,在A区用AK击杀一人后捡起一把AWP奔向B区,在B长廊靠近连接处假跳了一下,让听到声音的DeadFox将注意力集中在B门口处,shox从B长廊下来打掉毫无防备的DeadFox后下包,再狙掉回防的bondik完成1v3。

  下半场G2再次丢掉手枪局,但好在他们又完成了一次强起翻盘,他们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下半场G2更多的是靠个人能力的发挥,kennyS在A区的关键四杀,shox和apEX的关键发挥多次帮助G2在人数劣势的局面下逆转,G2率先取得两个赛点,尽管HR挽救了一个赛点并重置了G2的经济,但第30局kennyS再次爆发,一个三杀帮助G2艰难取胜,夺得冠军,赢得5万美元冠军奖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