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守望先锋战队宣布解散:关注度没能达到预期

2017-06-22 15:54作者:游久来源:

  欧洲电竞俱乐部Ninjas in Pyjamas宣布解散旗下守望先锋战队,队内所有队员变为自由人。

  这支芬兰战队在2016年加入守望先锋职业赛场,他们最初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战绩,然而欧洲赛区缺乏比赛最终使得这支战队无法继续前进。

  “随着时间过去,我们发现有越来越多的俱乐部解散了他们的守望先锋战队,”NiP战队在公告中这样说到。“守望先锋的关注度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暴雪对于他们的守望先锋联赛也闭口不谈。”

  因为NiP对于这一项目的未来失去了信心,所以他们将步Fnatic、TSM、Denial、Red Reserve、Splyce和Dignitasa的后尘,解散自己的守望先锋战队。但是NiP随后也表示,他们并不打算彻底放弃守望先锋,在暴雪联赛的具体信息公布后,他们还会考虑重新加入。

  目前NiP战队的队员已经改名为Rest in Pyjamas继续比赛,目前以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位列Overwatch Contenders的C组第三名,下一次比赛将在本月24号进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