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a再次游戏强退 闪电狼内部作何处理

2017-06-27 08:50作者:178来源:

  有关注我们之前新闻和LMS赛区的观众们都知道,LMS赛区最近可谓是并不风平浪静。闪电狼战队在巴西季中冠军赛表现不佳,被SKT战队3-0淘汰回家就备战夏季赛,但上单选手MMD和ADC选手Betty违反队规私自去喝酒(台湾规定18岁才能喝酒,Betty只有17岁),最终这两位选手被罚禁赛两场。最终闪电狼战队派出他们的替补选手上场,遭遇二连败输给LMS赛区垫底队伍。

  作为LMS赛区三冠王,虽然输掉比赛但情有可原,毕竟两位替补选手和队伍只有几天磨合时间,发挥确实差强人意,但在对阵RG战队的比赛中,第二局输掉比赛后,打野选手Karsa情绪激动直接在己方基地爆炸之前强退游戏,有录像截图拍到他在玩手机。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大的风波,因为无论在哪个赛区,在基地爆炸之前提前退出游戏都是不符合规定,最终,闪电狼战队被记一个警示处分,而战队内部决定让Karsa进行一段时间的心态调整,无限期禁赛,租借了其他队伍的打野选手进行替补。

  也就是说,在LMS赛区前三周,闪电狼战队都未能以完全的首发阵容出战,直到昨天(6月24日)闪电狼战队宣布在对阵劲敌AHQ战队的比赛中,Karsa作为首发选手登场。最终经过一番苦战,闪电狼战队2-1取得了胜利。然而比赛还是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在第二局比赛AHQ战队推掉闪电狼战队水晶之前,Karsa再次强退了游戏,最终LMS官方给予第三局比赛罚ban位的暂时处罚。

  在比赛结束后,Karsa立即在个人脸书上发表了道歉,“要跟各位说声对不起。今天第二场打完gg的时候,真的是手滑以为是团练才强退游戏,平时是这一套流程真的太习惯了,我当下真的是连自己强退了都不知道。还是看了Maple的屏幕才发现自己离开游戏,我还转头问裁判我游戏是不是崩溃了。我不是故意牵拖到山哥,只是我想让大家知道事情的全貌。总之是我自己有够蠢,才做出这件事,真的很对不起所有队友和观众以及后勤。”

  事实上这件事情和职业选手平时打训练赛时习惯在输的时候强退游戏有关,这样一来服务器就不会有他们练习记录,今年春季赛时韩服和拳头游戏合作更是针对这点进行了调整,韩国训练赛不再会留下比赛记录,这也希望能够减少职业选手在比赛时习惯性犯下同样的恶习。而第一局比赛AHQ战队输掉时,他们打野选手大山打出了GG,而第二局闪电狼战队输掉后,Karsa也习惯性回复了GG然后无意识强退游戏。

  这件事情在LMS赛区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因为官方还没有出台最终的处罚结果,按照拳头游戏的规定,强退一次给予一个警示处分,两个警示处分就是一个警告处分,警告处分直接扣队伍一分。至于闪电狼战队后勤人员又该如何内部调整呢,上次Karsa是心态爆炸,这次是无心之失,还要继续禁赛吗。尤其是常规赛赛程即将过半,不久后亚洲对抗赛也要到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