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魔咒再现 FW连胜被LMS垫底队伍终结

2017-06-12 09:15作者:TGBUS 来源:

  从季中赛上归来的战队都在归国的比赛上爆冷,LMS的闪电狼战队同样如此。

  闪电狼战队虽然今年在巴西季中冠军赛上没有发挥出大家期待的水平,但作为五大联赛春季赛中唯一的全胜队伍,连续三个赛季夺下LMS赛区冠军,也是被很多玩家寄予厚望。

  在6月10日的LMS夏季常规赛第二周赛程中,闪电狼战队对阵WAYI SPIDER战队,WS战队是LMS赛区最弱的队伍,他们之前组建了LOL分部但后来解散了,在今年春季赛中重返LMS,但只取得0-0-14的战绩,一胜难求。在休赛期间,WS战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在第一周击败了Fire Ball战队,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再创奇迹,2-0击败了闪电狼战队,终结了对手长达10个月的LMS不败记录。

  闪电狼战队由于上单选手MMD和ADC选手Betty违反队规,被处以禁赛两场,派上了二队的Moonblackk和Madnesss上场。虽然这两个新秀选手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不算亮眼,但对线方面却没有落后甚至稍微有补刀优势。然而闪电狼战队的打法和指挥完全有失水准,打野Karsa数次迷失野区,Maple掏出招牌劫力挽狂澜失败,第一局打得有来有回拖到了49分钟,第二局比赛4-21的巨大人头差输掉比赛。

  闪电狼战队可以说在夏季赛回归的首周就带给粉丝们相当大的失望,输给了曾经的垫底队伍,这自然不是什么状态调整的问题,他们自从MSI归来已经有20多天,时差问题早就调整了,显然还没有跟上新版本节奏,希望他们在余下的赛程能够迅速找到正确的战略,恢复以往LMS雄狮的风范。

  有趣的是,在MSI小组赛中的五大联赛代表队伍,在MSI归来后纷纷落马遭遇首败,SKT战队输给了SSG战队、TSM战队已经两败、WE战队在德杯折戟、G2战队无敌金身被迫,而闪电狼战队更是惨遭吊打。MSI小组赛唯一的外卡队伍GAM,目前加强阵容后在越南赛场VCS夏季赛呼风唤雨,两战全胜状态大好,我们非常有望在今年中国的S7全球总决赛上再次看到他们的身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