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预选赛 HR顺利晋级 F3惊险逆转Ren

2017-06-30 08:57作者:5eplay来源:

  PGL Major预选赛小组首日已经接近尾声,在Mirage上先行进攻的HellRaisers快攻A1直抢VIP,有惊无险的赢下手枪及经济局后长枪直扑B2楼被对手刷屏,之后的强起也没能翻盘导致经济崩溃。Vega在面对HellRaise之际丝毫不怵连拿5分,关键第九局虽然Bondik拿下1v2残局但随之就被对手的双狙翻盘。就这样反复进入经济局的HellRaise在上半场毫无战术可言,就连第十三分的单挑也被对手强拆掉包最后HellRaise在赢下手枪及经济局后仅仅拿下两分就以10-5结束了半场。攻防互换后Bondik第一时间前压A1第二时间前顶A2楼三杀后赢下手枪局后每把经济局都损失惨重几乎崩溃,虽然每一分都磕磕绊绊但HellRaise还是将比分逐渐追平10-10。在下半场逐渐找回节奏后Angel和STYKO屡屡发挥数次击溃对手的进攻,最终Bondik一波双杀终结对手,Vega下半场一分未拿就以16-10负于HellRaise。

  另一边的F3和Renegades则选择了Train。先做进攻的F3默认开局直接架死了对方三名队员,就在这种劣势之下jks和Azr分别在匪口和绿通造成击杀完成了2v5的残局,顺利度过经济局后长枪局的大胆前顶低坡拼枪却出现了失误。丢掉一分后Renegades第五局再次被对手绿通慢摸得手。第七分F3快抢低坡再次得手逼得Renegades再次保枪,一时间被打了束手无策的Renegades终于在依靠第八局Azr红楼梯三杀翻盘,之后第九分Ustilo也拿到三杀有惊无险的再赢一分。开始拿分的牛仔好似找回了属于自己的场子,jks和NEXA也开始接连发挥,打出了自信的Renegades直接连拿八分以11-4的优势领跑半场。攻防互换后jks再次神经枪连秒两人在仅剩0.6秒之际击杀了拆包的WayLander赢下残局但第十七局即刻就被F3刚枪翻回,进攻节奏再次被打乱的牛仔屡试无果,比分优势也荡然无存。来到12-8后改变节奏的牛仔开始快攻外场,匪口和红楼梯的同步拉出换血让F3阵脚大乱。这波意想不到的变阵让F3刚刚累计的优势荡然无存,比分也再次被拉开直指赛点。就在生死存亡之际F3生生连追四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此时的Renegades已经焦虑不断,在大优势的情况下被拖入加时并且加时赛中也被对手3-0先取赛点。最后F3完胜成惊天翻盘以19-16完成逆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