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挑战者组名单出炉 ZOWIE GEAR助力Major

2017-07-06 16: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7月2日,PGL Major 2017预选赛结束,经过层层角逐后,mousesports、G2、PENTA、Cloud9、BIG、Vega Squadron、Immortals以及FlipSid3成功拿到出线名额,正式参与PGL Major正赛。预选赛中Immortals对战Dignitas打出7:0的小高潮,Mouz被压制9分后逆转击败对手PENTA,高手间过招,专业赛事用机加持,精彩的对决为观众带来精彩的电竞飨宴。

  在PGL Major正赛中,本次赛事赛事用机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XL2540亦将助力各位选手,向CS:GO选手的终极冠军梦想发起冲刺。

  诚如广大CS:GO玩家所知,2013年DreamHack冬季赛,DreamHack赛事方与Valve公司合作, Major大赛的序幕从此拉开。此后,CS:GO玩家们所熟知的Fnatic、Nip、VP等越来越多的战队出现在赛场上,他们的队徽和选手签名也以印花贴的形式加入游戏。

  回顾CS:GO玩家所向往的Major赛事,2013年Fnatic夺冠,2014年VP、NiP、LDLC新晋,再到nV、LG、SK、Astralis登上冠军宝座。他们一路走来挥洒汗水,有粉丝、有众多CS:GO玩家陪伴他们,此外还有专业电竞品牌ZOWIE GEAR一路相伴。

  在首届Major的赛场上,ZOWIE GEAR XL2411Z亮相现场成为比赛赛事用机,开启了ZOWIE GEAR在Major赛事上的征程。2014ESL ONE和DreamHack、2016MLG赛场再次出现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的身影,XL2430成为比赛赛事用机。本次PGL Major赛场将使用XL2540作为赛事用机,从XL2411Z到XL2430再到XL2540,为满足电竞玩家需求而生的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再次出现在Major赛场上,帮助选手们更充分地发挥竞技水平。

  从144Hz到240Hz刷新率提升,为选手带来更顺畅的游戏体验;从暗部场景平衡到S-Switch控制器再到护盾、特殊边框, 就连外观也只从使用者体验角度出发,采用黑红配色而摒弃RGB炫灯等与电竞无关元素的细节设计,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一直坚持专注电竞。

  “Be serious,it‘s not just a game!” ZOWIE GEAR一直在坚持自己的品牌理念,为玩家打造更专业的电竞装备。本次PGL Major决赛冠军会落谁家,ZOWIE GEAR与你一起见证!

 

  关于ZOWIE GEAR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GEAR,使ZOWIE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Enjoyment‘N’Qualityto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itmatters。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请查询明基官网:www.BenQ.com.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