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瓦伦西亚公开赛揭幕战EnVyUs惨遭爆冷

2017-07-14 07:49作者:5eplay来源:

  Dreamhack Open瓦伦西亚站的比赛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8支队伍将在接下来的三天中争夺价值10万美元的奖金。本届赛事将采用小组GSL双败赛制,随后4支晋级战队将通过单败BO3决出最终冠军。

  揭幕战的对决双方是法国战队EnVyUs和本土作战的西班牙战队KPI。地图来到火车,由EnVyUs先做防守方。手枪局KPI快速内场进攻没能打成,但放下雷包的他们在第三局便有经济起出长枪,一波完美的外场三点同步后西班牙人拿下了首个长枪局。被反超比分后,EnVyUs依靠内场前压和ScreaM的三杀经济局翻盘。KPI也毫不示弱,知道RPK单人防守B区后一波爆弹后的TEC-9快攻顺利拿下分数。之后的长枪局对决,细节较差的西班牙人仅靠枪法显然难以从EnVyUs手中拿下更多分数,再次被半甲手枪翻盘后,KPI难以缩小分差,在上半场以5:10落后。

KPI队员非常兴奋KPI队员非常兴奋

  下半场一波Perfect拿下手枪局后KPI一鼓作气追平了比分,而法国人几次同步性较强的进攻让他们再次拉开分差。EnVyUs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时,Happy判断失误,没能拿下关键的1V1残局,之后经济一直亚健康的法国人难以再次突破KPI的重重防守。最终KPI以16:14惊险翻盘,赢得揭幕战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