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马尔默北美预选赛Renegades爆冷出线

2017-07-13 07:43作者:5eplay来源:

  DreamHack大师赛马尔默站欧洲区预选赛结束之后,北美赛区的预选赛也随之展开,该赛区中最有竞争力的队伍当属Liquid以及Renegades,而这两队也顺利地杀到了最终的决赛,双方的胜者将获得北美赛区唯一的出线资格。

  比赛率先在Mirage上进行,Liquid上半场先做T的情况下攻下了12分,下半场更是只让Renegades拿到1分,很快便解决了战斗。到了第二张地图Cobblestone,Liquid半场取得10-5领先,形势对于他们来说一片大好。下半场换边之后Liquid又赢下了前两分,手握12-5领先优势。正当人们以为Liquid很快就要取得出线资格的时候,Renegades给予了回应,他们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反超了比分并率先拿到赛点。Liquid将比赛拖入加时,但加时赛中他们以2-4告负。

33jks在Train上的出色发挥帮助Renegades完成大逆转

  到了决胜图Train,Liquid上半场先做T的情况下再次取得了完美开局,并在半场结束时领先对手10-5,在这张CT优势明显的地图上取得了不错的领先优势。但是Renegades在下半场再次爆发了惊人的能量,凭借jks的出色发挥,Renegades在下半场只让Liquid守下2分,以16-12取胜,完成逆转,晋级DreamHack大师赛马尔默站。

   至此,DreamHack大师赛马尔默站的参赛队伍名单已经正式出炉:  

  至此,DreamHack大师赛马尔默站的参赛队伍名单已经正式出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