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瓦伦西亚首轮CLG力克NRG赢得北美内战

2017-07-14 08:51作者:5eplay来源:

  Dreamhack Open瓦伦西亚站来到B组的首场小组赛,由CLG对阵NRG,地图为OVERPASS。

  手枪局先做进攻方的CLG用简单的一烟一闪从A大打穿了NRG的防线,连拿三局后,一直选择慢攻的CLG用自己及时的补枪和双狙的清点逐步扩大自己的地图控制范围,这让默认防守的NRG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只能靠偶尔的非常规前压拿下分数,几次被经济重置后,NRG在上半场以4:11暂时落后。

Cutler表现出色Cutler表现出色

  易边之后CLG一上来就拿下了5打2的人数优势,但没想到NRG的FUGLY发威,从下水道一路杀到了B点,占领包点的同时扳回了人数的劣势,孤身一人的Cutler没能拿下1v2残局,CLG无奈在下半场以0:3开局。连追三分的NRG在首个长枪局依靠AnJ的mac-10两度在烟后混死拆包的CT,艰难地再拿一分,但随后他们在厕所中段中招,被对手强起局翻盘。一个低级失误葬送了自己的强起局后,NRG连续挽救了3个赛点但还是无奈落败,CLG最终以16:11取胜,顺利晋级胜者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