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从天而降!国人掉落Major第一把纪念品龙狙

2017-07-19 12:32作者:arc来源:

  昨天,有着CSGO界“Ti”之称的Major特级锦标赛开始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也就是在昨天,一位无比幸运的国人玩家在观战比赛掉落的武器纪念包中开出了崭新出厂AWP(纪念品)|巨龙传说。目前为止已经有大佬出价3W美刀购买这把举世无双的武器皮肤。20W人民币从天而降的感觉,不知道会不会让这位玩家感到头晕目眩?

  这位玩家获得的这款武器皮肤AWP|巨龙传说是CSGO中最稀有的皮肤之一,它无法通过固定方法获取,只能在游戏内的特定时期随机掉落(或者通过特殊方法合成),所以能够得到它完全是拼人品看运气的一件事。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然而这位幸运儿获得的AWP|巨龙传说还不是那么简简单单,因为它又多了“纪念品”这个标签。什么是纪念品呢,简而言之,每届CSGO Major大赛都会给玩家掉落比赛地图武器纪念包(纪念箱)。而获得这些武器箱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观看比赛直播即可。但由于一样小概率掉落,需要看人品。从纪念包中获得的纪念品皮肤包含了4张贴纸,分别是两张比赛双方战队LOGO金色闪亮贴纸,一张当前回合MVP选手签名金色闪亮贴纸,一张赛事举办方LOGO金色闪亮贴纸。皮肤外观非常具有观赏性所以备受喜爱。以本届PGL 克拉科夫Major为例,一场比赛的观看人数通常在40-50W左右,但在此期间仅仅掉落数千个纪念包。

  但是掉落武器纪念包并不代表就能百分百获得一个昂贵的武器,因为武器包内包含了多个武器皮肤,这写皮肤有好有坏,能不能从中开出值钱的武器又到了看脸的时刻。

  就以AWP(纪念品)|巨龙传说的掉落为例。首先它只能从特定的古堡激战纪念包中开出。

  古堡激战是CSGO中的一张比赛地图。只有在Major锦标赛期间,两支队伍的比赛在这张地图上进行时才会给观战的玩家随机掉落古堡激战纪念包。这也就是说,如果比赛队伍在BAN图过程中去掉了这张图,那么也就没有了掉落该纪念包的机会。所以某种程度上这还要取决于双方选手的意愿。

  AWP|巨龙传说作为古堡激战纪念包内最稀有的皮肤,据推测,从中开出的概率可能不及千分之一。

  这位玩家在观战中战胜了数十万“非洲人”有幸掉落古堡激战的纪念包,又经受住了卖掉纪念包稳赚300块的诱惑,最后运气爆棚开出龙狙等于瞬间到手20W。人生的大起大落也不过如此了吧!

该玩家已准备出售这把龙狙该玩家已准备出售这把龙狙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