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最强赛区?极限之地CS:GO澳洲赛区开战

2017-07-21 18: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澳洲赛区将于7月22日~7月23日进行第一阶段的争夺。整个比赛将分为三个阶段,其中前两个阶段为线上部分,第三阶段也就是最终的决赛将于9月9日在悉尼ESL Australia studios大型线下场馆内举办。值得一提的是,澳洲赛区是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十四个赛区中首个拉开战幕的分赛区,澳洲赛区的开赛标志着2017年亚洲杯正式进入到比赛阶段。

  [澳洲赛区赛制介绍]

  即将于本周末开战的澳洲赛区第一阶段为面向所有玩家的公开报名海选阶段,任何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队伍均可报名参加。据统计,自6月28日开启报名至今,已有40多支民间以及半职业战队成功报名参赛。对于澳洲大多数知名度较低的队伍来说,这是他们首次获得可以证明自身天赋和实力的机会。第一阶段的比赛将采用双败BO1的选拔赛制,前四名战队将晋级到第二阶段,与官方邀请的四支职业战队Dark Sided、Kings、Legacy以及Tainted Minds同台竞技。

  [澳洲CS:GO职业新格局]

  2016年首届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在举办时直接邀请了彼时澳大利亚国内的头号战队—澳洲牛仔Renegades,然而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澳洲整体的CS:GO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方面Renegades进行了人员调整,长期在北美职业联赛中历练并引入了两名非澳外援;另一方面澳洲其他CS:GO职业队伍实力突飞猛进,整体水平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并且诞生了诸如Chiefs.ESC和Grayhound Gaming(前Team Immunity)等在世界性职业赛场上崭露头角的新星战队。

  [公开赛赛制引发澳洲民众热议]

  在对澳洲CS:GO近况进行评估以及在ESL赛事组织的促进下,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澳洲赛区取消了直接邀请赛制,转而设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选拔赛制并开放报名。这一举措得到了澳洲CS:GO玩家们的大力支持,他们对于能来中国参加覆盖全亚洲的总决赛以及高达10万美金的总奖金表现出了浓烈的兴趣,更有甚者对于Renegades在上一届比赛决赛中丢掉冠军感到十分不满,并表示如果他们能代表澳洲赛区来到中国就一定会把冠军奖杯带回澳洲!

  对于意欲争霸亚洲冲向世界的中国CS:GO战队来说,枪法凶悍、战术多变的澳洲队伍无疑是横亘在他们面前的最大障碍,但屈指可数的交手机会却让中国队伍每每在交锋中有些信心不足。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希望中国CS:GO战队和玩家们能通过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澳洲赛区的比赛对澳洲战队有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在之后的对战中表现的更加游刃有余。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关于ZOWIE GEAR ]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全球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GEAR,使ZOWIE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