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的力量 Gambit夺得CSGO克拉科夫Major冠军

2017-07-24 11: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CS:GO克拉科夫Major特级锦标赛决赛中,几经爆冷杀入决赛的Gambit战队完成逆转,以2-1的总比分击败同为黑马的Immortals战队,将Major冠军奖杯和50万美元奖金收入囊中,队中哈萨克斯坦选手AdreN也当选了本次比赛的MVP选手。

  决赛的三张地图分别为古堡激战、列车停放站和炼狱小镇。在第一张地图上,先做进攻方的Immortals颇具气势的进攻节奏使上半场快攻如鱼得水,以12-3的巨大优势进入下半场。攻守互换后巴西人依然手感火热,steel手枪局拿下三杀进一步扩大比分,最终图一比分停留在16-4。

  来到第二张图,Gambit状态提升,以慢慢扩大的枪械优势逐渐掌握局势,不过Hen1与Kng的双狙阵法也逐渐奏效,频繁打出漂亮的击杀。上半场比分定格在9-6,易边再战后比赛再度进入焦灼,凭借着经济局后保下来的狙击枪,mou拿下了不可思议的三杀带领队伍翻盘拿下至关重要的第14分,最终Gambit以16:11扳回一城。

  在决胜图炼狱小镇上,Gambit凭借火热手感先拔头筹拿下对方强起局,继而通过巧妙的配合乘胜追击,在上半场将比分定格在11-4。易边后双方争夺愈发激烈,在Gambit频繁强起难有成效时,Hobbit站了出来,漂亮的1v4使全场沸腾。虽然Immortals后续两度强起翻盘,但Gambit掌握住了残局和赛点,利落赢下最终比赛,成功夺得了PGL克拉科夫Major冠军!

  赛后,Gambit战队获得了MVP称号的AdreN接受了采访。这是一位近期成功吸引了无数中国粉丝的选手,他曾在上海留学,并在一次做客解说时用中文说“我爱中国人”“。“我现在还不敢相信我们赢下了决赛”,这位人气明星面对着镜头,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当第一张地图失利后,我对自己说,哥们儿这可是决赛,你得振作点!”Adren说。他认为团队协作和自信心是他们取胜的关键,今后他们也将继续征战各大顶级赛事,追寻梦想的脚步永不停歇。

  在Major这一世界最高级别舞台上夺得冠军,是所有CS:GO选手的终极梦想,此次夺冠,让Gambit队中从CS 1.6时期就活跃在赛场上的30岁老将Zeus也圆了一个夙愿。正如AdreN在签名旁边写下的“相信”两个字,在电子竞技的赛场上存在着无限的可能性,保持着对目标的渴望和坚定的信念,并为之投入持之以恒的努力,梦想就并非遥不可及。让我们祝福这支新科冠军队伍,并期待着他们未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