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虚此行!实力新人ropz的Major之路

2017-07-21 07:43作者:5eplay来源:

  mousesports的天才少年Robin “ropz” Kul年仅17岁,就打进了Major的正赛,成为爱沙尼亚第一个打进Major赛事的选手。虽然整体实力的偏弱导致他们没能从小组中出线,但这丝毫掩盖不了ropz个人的闪光。

  实际上ropz的出道时间并不长,从他开始为人所知,直到成为爱沙尼亚第一个打进Major赛事的选手,仅仅过了一年零三个月。16年4月ropz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打进FPL挑战者联赛,在年底正式成为FPL中的一员。FPL是欧洲职业选手最为集中的对战平台,职业选手们在FPL中均以个人为单位进行天梯比赛,是世界上选手水平最高的社区对战平台。

ropz的星路历程ropz的星路历程

  刚刚加入FPL的大家庭后,ropz就解开了“一鸣惊人”的成就,今年1月ropz成为FPL排名第一的选手,在职业选手云集的社区平台取得排名第一,足以说明ropz是一个个人能力极其出色的选手。fnatic的dennis和现FaZe的NiKo都曾说过,ropz在17年将大放光彩。三月,他被邀请至Faceit位于伦敦的总部打FPL,而这也成为了他正式进军职业圈最重要的跳板。

今年3月被邀请至Faceit总部今年3月被邀请至Faceit总部

  仅一个月后,由于NiKo的离开,Spiidi表现糟糕,ropz得到了顶替Spiidi的机会,很快mousesports俱乐部就给ropz提供了合同。正式成为mousesports的选手之后,ropz越打越好,加上oskar的状态复苏,mousesports的成绩也开始有所进步,虽然没有在线下赛事当中进入过决赛,但至少他们都能从小组中出线,摆脱了以往总是在小组赛就出局的尴尬局面。

  终于在Major预选赛mousesports成功突围,连续两次打进Major,虽然这一次他们没有NiKo,但他们有了ropz,三场比赛(三连胜)下来,在一共进行的74局比赛中他拿到了71个击杀,平均每局造成的伤害达到101,个人Rating值更是高达1.49。ropz在采访中说道:“以前我只能作为Major的观众参与进去,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想到过的,这几场比赛是我在mousesports打的最好的,终于梦想成真了!”

Major赛场上的ropzMajor赛场上的ropz

  尽管在此后的ESL One科隆和PGL Major正赛中mousesports都没能取得小组出线,但ropz的表现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在科隆战胜fnatic的比赛,还是在Major中面对FaZe时的五杀,都让大家对这位年仅17岁的小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ropz来说,他还非常年轻,今后的路还非常长,相信他有能力在今后成为世界顶级的选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