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第五轮 Imm击败F3搭上八强末班车

2017-07-20 08:50作者:5eplay来源:

  为期四天的小组赛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场比拼,而这场角斗也会决出谁去谁留,究竟谁能位列Major八强之位?我们拭目以待。

  先做进攻的FlipSid3送出WorldEdit和electronic进入内场,虽然成功拉开212的阵容拿下手枪局,但随之的进攻脱节就让他们送掉了到手的优势。第四分攒出长枪的内场快攻再次被LUCAS三杀所制裁进入Eco。纵使第六分WayLander以8HP赢下1v1的solo残局,第七分还是被HEN1和kNg的双狙击溃。

  今天的FlipSid3失去了往日的风采,多个优势残局屡屡出现失误。在枪法、战术都劣于对手的情况下第十二分的外场Rush终于为他们打开了局面,然而变奏也仅在半场追回四分以5-10落后Immortals。

  攻防互换后FlipSid3并没有出现像对阵PENTA时的翻盘,Immortals在十九、二十分两局的绿通匪口同步直接以15-6成功拿到赛点,最后一分的匪口Rush让FlipSid3彻底梦碎波兰以16-6的大比分遭遇淘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