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赛场千杀先生:比尔森达成里程碑!

2017-07-25 07:38作者:锐派来源:

  在众多观众将目光关注再Mystic的五杀+千杀的辉煌时刻时,远在另一方的北美赛场同样诞生了一位千杀先生——TSM的明星中单选手比尔森同样达成了他在LCS联赛的千杀成就!

  Bjergsen完成千杀成就

  在与Echo Fox的BO3对决中,Bjergsen使用了两个风格迥异的中单英雄——岩雀和加里奥,进攻与保护的两个极端英雄。最终队伍在决胜局中取得胜利,Bjergsen的全面性和在中路的统治力完全体现。

  没有什么是比赢下比赛,顺便达成“里程碑”更开心的事了。作为官方纪录片《传奇正盛》的历年主角人物之一,Bjergsen仍在带领队伍创造更多的历史。

  在不久前结束的洲际赛上他们完成对EU赛区的复仇,充满压倒性的比分也体现出他们在季中赛后的改变。Bjergsen和他所在的TSM究竟会在世界赛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