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比尔森单骑救主!TSM艰难击败FW!

2017-05-15 06:07作者:大电竞来源:

  季中赛小组赛最后一天的第二场比赛由TSM对阵FW,两队目前积分相同并且都处于危险区,所以这一场对双方来说算是生死之战。

  FW在红色方选到了加里奥、盲僧、辛德拉、寒冰、婕拉,TSM在蓝色方选择了慎、男枪、狐狸、女警、卡尔玛的阵容。

  当karsa拿下瞎子以后,FW的风格就非常激进,前期瞎子带头针对比尔森,一直限制住狐狸的发育。但双方的经济一直拉不开。

  一直到32分钟,双方的小龙经济塔数都一样,直到此时闪电狼率先开打大龙将局面扭转,TSM赶到时大龙已丢闪电狼迅速开团将TSM三人击杀,局面在一分钟之内发生巨大逆转。

  但当FW四一分推时,比尔森找到机会将寒冰秒掉,女警也击杀了盲僧,FW落荒而逃,TSM守住了这一波!

  当FW开远古龙时,TSM赶来防守,最终FW打成一个3换4,比尔森趁FW剩余两人打远古龙时大招下去将远古龙抢掉了!

  双方一直打到43分钟依然是难分胜负的局面!

  FW再次开大龙虽然拿下大龙但却被打了个3换2,此时经济的领先已经变成泡沫,胜负就在一波团。

  50分钟时,TSM开大龙被karsa盲僧抢掉!但TSM拿下了远古龙!maple单人破掉了TSM的上路!FW准备推进时被比尔森单人将C位秒掉!FW溃败!最终TSM一波带走了FW。恭喜TS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