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超级联赛登陆ChinaJoy 1246战队助阵上演精彩之战

2017-07-29 23: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事ChinaJoy在上海举行,专业游戏PC品牌Alienware携自主打造的电竞赛事AGA(ALIENWARE GAME ARENA)超级联赛获胜战队“登陆”ChinaJoy现场,备受粉丝期待的AGA获胜战队表演赛在这里打响。7月28日,韩寒旗下的知名战队1246来到现场,与Alienware AGA导师训练营的学员们一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导师表演赛!ALIENWARE,戴尔游戏与XPS副总裁与总经理 Frank Azor出席了活动,并进行了精彩发言。众多粉丝到场观看了这场学员VS导师大战。

Frank Azor和1246战队以及导师训练营学员合影Frank Azor和1246战队以及导师训练营学员合影

  Alienware展台粉丝聚集学员大战导师

  活动特别邀请到PLU游戏娱乐传媒主持人小悠到场主持。现场,Frank Azor与1246战队成员进行了交流。Frank Azor在ChinaJoy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全世界第一大游戏市场,对游戏行业来说,这是令人兴奋的,这也为我们提供了创新的好机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满足用户的需求而努力,让玩家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AGA是一个能让年轻人更加接近电竞梦想的舞台,我们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实现梦想。”1246战队成员则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品牌,能够像戴尔这样支持电竞产业、推动中国电竞市场的发展。

Frank Azor和即将比赛的队员Frank Azor和即将比赛的队员

  

PLU游戏娱乐传媒主持人小悠PLU游戏娱乐传媒主持人小悠

  随后,刚刚“出师”的电竞新星PK1246战队表演赛展开了精彩角逐,比赛看点十足!1246战队由韩寒一手创建,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该战队3年来频频取得傲人成绩,前不久的OWPS更是在常规赛第七的成绩下,逆袭夺冠。

  

众多粉丝来到Alienware展台观看表演赛众多粉丝来到Alienware展台观看表演赛

  今年AGA超级联赛首创电竞导师训练营,并邀请1246战队成员担任导师。经历了魔鬼训练的学员们不负众望,在ChinaJoy现场大战导师,成就了这场精彩的表演赛。从对自己的技术、打法并不自信到敢于站在ChinaJoy现场,与1246战队导师进行PK,学员们到底经历了怎么样的魔鬼训练呢?培训期间,1246电竞俱乐部的高手们与学员分享电竞技巧和心得,并进行日常对战练习。通过帮助学员总结问题、分析不足,令学员们收获了许多平时接触不到的电竞知识与竞赛经验。于是才有了ChinaJoy现场这场令观众大呼“过瘾”的表演赛。

  

队员们专注于比赛队员们专注于比赛
双方战队贡献了精彩的表演双方战队贡献了精彩的表演

  自始至终 Alienware坚持助力电竞发展

  Alienware多年来一直关注并支持中国的电竞事业发展,为推动电子竞技在中国的健康规范发展做出了诸多努力。多年来,Alienware本着对游戏的热爱,不断为玩家提供高性能的PC产品和出色的游戏体验。同时,通过自主打造的电竞赛事AGA超级联赛为年轻人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搭建向职业之路进军的平台。

Alienware高性能产品为电竞选手助力Alienware高性能产品为电竞选手助力

  Alienware创办AGA超级联赛的初衷是弘扬积极向上的电子竞技精神和文化,通过持续性的赛事运作,为拥有电竞梦想的玩家提供良好的竞技环境。自2015年开始,AGA超级联赛已连续举办三年,成为当下电竞圈备受关注的第三方电竞赛事品牌。相比以往,今年的AGA在赛程设置、参与人员以及赛事影响力上有突破性的进步。2017超级联赛春夏(S1)赛季覆盖了12所城市,累计1000多场的赛事吸引了超过25000人进店参与,超过200支战队加入,其中有国内知名战队到场参与:wNv、皇族、We、VGirls、eStar、RSG等。

  

韩寒与1246战队庆祝胜利韩寒与1246战队庆祝胜利

  1246战队在活动中表示,Alienware AGA导师训练营的学员们通过学习有了成长和进步,AGA 首创的电竞导师训练营计划为“电竞专业培训”开启了新思路。当下,中国的电子竞技行业虽然正在快速发展,但是人才培养问题亟待解决,AGA导师训练营的创办是Alienware为中国电竞培养人才,助力中国电竞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为游戏而生全力打造高性能电竞设备

  “为游戏而生”是 Alienware 的品牌精神,多年来,Alienware始终坚持这一理念,陪伴在全世界游戏玩家的身边,一起升级打怪,并肩作战。“游戏”这一基因蕴藏在Alienware每一款产品中,无论是外观设计、显示效果、键盘感受,还是处理器性能、显卡配置、内存速度,Alienware的每一款产品都为游戏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而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在Alienware的不懈努力下,众多高性能产品成为备受游戏玩家追捧的游戏装备。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游戏PC市场,Alienware精准洞察游戏人群的需求,不断推出令人惊喜的产品。Alienware的台式机一直是众多电竞玩家的首选装备。Aurora采用高级散热管理、CPU液冷系统,性能强大。前不久刚推出的Area-51 游戏台式机,则搭载了英特尔最新酷睿 i9 处理器。

  全新的Alienware笔记本电脑系列的表现也不逊色: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X 10系列显卡,将桌面级显示性能应用于笔记本上!Alienware13、Alienware15、Alienware17三个型号的产品各具特色。其中,于当天发布的Alienware15提供采用 Max-Q技术的全新NVIDIA GeForce GTX 1080显卡,以 110瓦 GPU的最高性能配置运行;包含一套完整的输入/输出接口,用于连接流行的游戏外围设备和虚拟现实头盔。笔记本系列全线支持NVIDIA G-Sync技术,避免游戏画面撕裂。

 

Area-51拆解展示区Area-51拆解展示区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Ti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80 Ti显卡

  整机如此出众,外设也不落下风。近期,Alienware首次推出一整套面向游戏的高性能显示器和外围设备。其中,Alienware 25英寸游戏显示器采用NVIDIA G-SYNC(AW2518H) ,成为首批本地刷新率为240Hz的设备,刷新了显示器的全新境界,带来快速、响应能力强大的游戏体验,几乎没有输入延迟,面板响应速度低至1毫秒。Alienware Advanced游戏键盘可额外选择磁吸掌托,以超高的性价比给玩家提供高端的游戏体验。还有 Alienware Advanced 游戏鼠标和 Alienware Elite 游戏鼠标带给玩家舒适且可以全面掌控的游戏体验。

  Alienware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戏体验,用心造就高性能电竞设备。

Alienware全线产品Alienware全线产品
Alienware 25 游戏显示器Alienware 25 游戏显示器

  电子竞技的发展让更多年轻人找到了属于他们的梦想,而Alienware对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支持则给了这些人实现梦想的机会。相信未来,Alienware会让更多的年轻人爱上电竞!感受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