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际邀请赛TI7主赛事对阵 精彩中外对抗

2017-08-07 10: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6日,2017年国际邀请赛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争夺,最终排名与积分确定。排名积分情况,请参照下图:

  [对阵情况]

  根据赛制,两个小组的最后一名:A组的Fnatic、B组的HellRaisers被直接淘汰,无缘正赛阶段的赛程。A组的Liquid、LGD、EG和TNC,B组的LFY、Newbee、VP和iG,进入胜者组;A组的Secret、iG.V、Empire和Infamous、,B组的OG、Cloud9、DC和Execration进入败者组。而两个小组的第一名,Liquid选择了iG作为自己的对手,LFY则选择了TNC,这样,最终的对阵情况如下图:

  在首轮比赛中,五支中国战队都将迎战国外豪强。在小组赛阶段,一场场中外对抗看得我们血脉偾张,接下来的正赛阶段,也祝愿他们能顺利取胜,继续征程。

  [正赛首日赛程]

  而在北京时间8月8日,将进行两组胜者组四分之一决赛和四组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赛程如下:

  玩家可根据自己支持的战队,对照赛程,选择观赛。

  详细的战队积分与排名、对阵及录像回放,请前往2017年国际邀请赛专题//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overview/查看。

  [观赛准备]

  在小组赛开赛前,各队将有一天的时间休息和准备,今晚将没有比赛进行,各位关心国际邀请赛的DOTAer可以好好休息,为之后正赛阶段的比赛养精蓄锐。而随着本届国际邀请赛进入正赛阶段,我们的线下观战地也将进入激活状态,玩家可以就近选择线下观战地,前往观战,与同样热爱DOTA2的伙伴一起,享受一年一度的国际邀请赛。详细的观战地信息,请前往2017年国际邀请赛线下观战专题//act.dota2.com.cn/international/2017/watch查看。无法来到线下观战地的DOTAer,也可以与在天辉夜魇世界中并肩携手的伙伴一起,通过客户端内或直播平台等观战,有DOTAer的地方,就有国际邀请赛的气息。

  目前,本届国际邀请赛的总奖金池已经创造了新的记录:23746445美元,冠军更可独得高达1045万美元的奖金。玩家购买和升级勇士令状购买金额的25%将进入总奖金池,DOTAer还是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心爱的队伍助威。勇士令状的购买和升级将于13号停止,有想要购买和升级勇士令状,收藏精美的2017年国际邀请赛饰品的玩家,需要抓紧时间了。正值典藏宝瓶上线之际,是时候买买买了!

  国际邀请赛正赛即将开始,钥匙球馆的大门已经徐徐拉开,冠军神盾又一次陈列于此,静待新的勇士将其举起。五路华夏劲旅,已经摩拳擦掌,各支国外豪强,也已做好准备。谁将赢下冠军的头衔,谁将举起DOTA2世界的无上圣物,谁将在翡翠之城成就新的传奇?

  就在8月8日至8月13日,2017年国际邀请赛,我们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