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淘汰赛胜者组:IG力克Liquid拿下开门红

2017-08-08 08:45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8月8日,TI7进入到主赛事阶段,首场揭幕战由IG对阵LIQUID,双方打满三局,最终IG凭借更稳定的发挥,以2比1的比分战胜LIQUID,率先进入下一轮。

  第一局LIQUID祭出奇迹卡,IG拿到炼金狼人的冲脸推进体系,前期IG打出5比1开局,不过LIQUID在双酱油的带动下找了几波节奏,把局势又打了回来。蝙蝠跳刀后IG果断开始开雾找人,LIQUID被连抓两波,盾也让IG收下,IG瞬间建立起一万的经济领先。

  22分钟,IG抱团推中,LIQUID正面装备落后打算开雾绕后打,但小龙破雾,IG猜到对方位置,LIQUID先手失败,IG秒掉刚背卡尔,卡尔买不活,IG直接破了中路高地。25分钟,LIQUID在IG眼下开雾,LIQUID在中路被IG蹲在高坡直接打了个0换5,然后IG拿盾再破上路高地。29分钟,IG推下,LIQUID三路失守打出GG。

  第二局IG直接两手点出狼人炼金,LIQUID从BP和分路上开始针对IG,刚背光法双劣打狼人,狼人线上只能挂机,一个刀也补不了,同时中路拍拍熊也是完压炼金,不过隐刺全图游走帮助IG打出了人头领先,同时炼金钻野发育,经济始终全场第一。中期沙王做出跳刀,IG节奏没断过,反观LIQUID虽然一直带线压制,但是并没有主动寻找抓人机会,反倒让沙王打出完美节奏,IG再次建立起巨大的经济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光法掏出一把A杖,LIQUID果断趁着白天抱团下路上高,刚背顶前排拆塔,光法推波续航,拍拍熊抓住机会直接先手秒了炼金隐刺,IG两人买活,LIQUID迅速撤退。之后LIQUID打了肉山,然后继续推上,IG开雾绕后打先手,但被大圣在树上破雾,LIQUID先秒掉狼人,靠着盾奶打赢了这波团,并直接破了IG上下两路。

  LIQUID状态不好,IG人活追出去留人,拍拍熊买活死,刚背也没走掉,IG顺势推中,LIQUID人不齐还要守外塔,结果被打了一波团灭,IG直接一路拆了对方中路高地塔,等到对手人活,IG状态不好求稳撤退。39分钟,肉山刷新,LIQUID守住肉山入口,IG开雾过来再次被大圣破雾,IG切后排秒了光法,但站位太差,光法买活,LIQUID杀人拿盾,然后带盾上高,IG正面打不过,再一次绕后切后排,但只杀了一个冰魂,LIQUID打了IG一波团灭,IG只能GG。

  第三局IG拿出常规的打架阵容,LIQUID选出三核体系。对线期IG小优,LIQUID除了中路的德鲁伊比较肥外,其他两路混的都一般。而IG的劣势路小牛没什么人骚扰,还单杀了一次大鱼,在12分钟就做出了跳刀。接着小牛通过跳刀找节奏,LIQUID带线各种被单抓,IG逐渐开始掌握场上优势。熊德辉耀后,LIQUID组织了几次进攻,但由于虚空发挥太差以及沟通失误,导致在自己的强势期接连送了几波。32分钟,LIQUID开雾主动找节奏,但先手斯温失败,IG支援到位直接打出1换5。

  34分钟,小牛上路再次单杀虚空,同时IG中路抱团推进,火猫在高地上被秒,IG打出0换4,直接破了两路高地。38分钟,IG带盾推上,斯温顶在高地上,LIQUID秒掉斯温的盾,但没有后续输出,IG再次团灭了LIQUID,LIQUID三人买活死后打出GG。

  赛后B神喝口水压压惊,随后IG队员淡定的走下舞台,一切表现的那么从容。憋着的这股劲头终于发放出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