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小组赛总结&明日淘汰赛看点

2017-08-07 19:03作者:电竞研究社-记川忘川来源:

  经过了四天的鏖战,TI7小组赛终于全部结束,除了IG.V之外,另外四支中国战队全部晋级胜者组,中国玩家终于再一次见到中国对抗世界的dota比赛了。

  按照惯例,先来看看小组赛的积分情况:

  其实直到比赛倒数第二轮,IG.V还是有机会进入胜者组的,他们只要赢下INF,并且LGD击败TNC,那他们就会迎来与TNC的加赛。然而事实是残酷的,他们竟然以0:2的比分输给了小组最后一名的INF,这就使得他们再也没有进入胜者组的机会了。很多玩家怒其不争,也正是因为IG.V在大好的形势之下连续战平甚至输给了几支弱队,让人看不到他们对阵LGD时的强势,可惜的很。

第二局比赛中,boboka的狂战、双刀大圣演得飞起第二局比赛中,boboka的狂战、双刀大圣演得飞起

  IG的胜者组之路就相对而言比较平坦,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他们1:1战平了VP,成功晋级胜者组,然而OG的Jerax很明显不太开心——第二局对阵中大球和boboka的演技受到了几乎所有人的质疑,为了演OG老师,IG众演员也是辛苦了。不过有一说一,在确保出线的情况下放个水选择不那么难打的对手,也是一种比赛的智慧所在。

  整体来看,Liquid和LFY分别拿到了两个小组头名的位置,LFY选择了TNC战队作为胜者组的第一轮对手,Liquid则选择了额IG战队,这样一来,胜者组的四场比赛就全都成为了中外对抗,明天凌晨第一轮将会由IG对阵Liquid,第二轮是NB对阵EG,之后就是四场败者组的比赛,其中最后一轮将是IG.V与DC的对阵。

  无论是胜者组还是败者组,中国军团迎来的都是硬仗,你互动指南里关于赛况是如何填写的?

来自一个核弹粉的自我修养来自一个核弹粉的自我修养

  明日看点:

  三场中外对抗绝对是重中之重,熬夜看比赛的小伙伴们肯定不会错过,另外三场败者组的比赛中,最大的看点还是OG老师能不能逃出“冬虫夏草”的魔咒,INF在小组赛最后几轮的表现十分精彩,最后时刻的几场胜利确保摆脱了小组末名的位置,国土也在解说中屡次表示INF有着黑马的实力——具体会打成什么样,还是比赛中见吧。

  说句实话,到了淘汰赛阶段,每一场中外对抗都牵动着无数国内玩家的心,不管是胜者组还是败者组——虽然很多人都在喷IG.V,但是真到了比赛的时候,绝大部分人还是会为IG.V加油呐喊。淘汰赛首日就将有四支战队离开TI的舞台,IG.V能不能顶住压力不做第一个离开TI7的中国队伍,就看明天的比赛了。

  期待胜者组四强出现四支中国队的梦幻场景。

  最后的最后,核弹粉再秀一次金卡,你学到了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