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驻华大使为Steam交易平台IGXE出面与V社沟通

2017-08-17 09:13作者:PCG来源:

  此前Steam交易平台IGXE被V社冻结,价值巨大的饰品无法取出,随后IGXE发布公告称,《Dota2》和《绝地求生》饰品交易已经恢复,但是被冻结饰品下架后无法取回。8月15日IGXE在官方微博上再次发文称,他们近日邀请到了前驻华大使骆家辉出面联系V社协调,并表示本周五就将公布所有红信机器人清单以及回购的具体方案。

  以下为IGXE官方微博原文

  截止8月15日,已是IGXE团队抵达美国的第三周。我们深知大家的心急焦躁,而赴美交涉又困难重重,但请相信,我们付出了绝对超越大家想象的努力。即便常规沟通渠道无果,我们也绝对不会轻易放弃,更不敢有负几十万中国玩家的重托,我们仍在想尽一切办法、协调一切可用资源来为维护中国玩家和IGXE自身的权益而努力!

  Ti赛事刚刚结束,我们通过多方渠道邀请到原华盛顿州州长(Valve总部所在州)、前美国商务部部长、前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出面联系V社协调,请大家能有耐心给骆家辉先生和我们团队一点时间,相信很快会有好消息。

  与此同时,我们也考虑到所有IGXE用户的担忧,本周五我们将通过网站公告、官方微博微信公布所有红信机器人清单以及回购的具体方案。若V社的最终处理结果令人遗憾,我们将立即启动批量回购计划,以拼尽全力保障您的权益。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承诺,我们给出的,一定是真正的解决方案,也一定是您最满意的答复!辛苦大家焦灼的等待,请相信我们,相信IGXE的实力。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始终如一的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