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LOL城市对抗赛 十六城选拔周末开战

2017-09-01 18: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EL电竞赛事组织与专业电竞品牌ZOWIE GEAR、专业电竞场馆B5电竞馆合作举办的第八届LOL城市对抗赛即将在本周末正式开战!本届城市对抗赛共设16赛区,包括长沙、杭州、珠海、沈阳、长春、成都、宣城、昆山、青岛、苏州、烟台、怀化、扬州、上海、溧阳以及拉萨。哪些队伍将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城市出战?答案即将揭晓。

  9月2日,溧阳、烟台、上海、青岛四个城市的预选赛率先拉开帷幕,以上四个赛区的比赛均在当地的B5电竞馆内进行,各城市参赛队伍除了争夺赛区预选赛冠军之外还将代表所在城市参加9月16日开始的第八届LOL城市对抗赛总决赛。

  巧合的是,本周末开打的四个B5馆赛区在参赛队伍数量、比赛时间、比赛赛制均保持了一致,八支队伍将通过单败淘汰的赛制决出赛区冠军。如果刚好有LOL城市对抗赛在你的城市举办,建议小伙伴们不妨去现场观战一下,身临其境体验专业赛事独有的电竞热情。

  比赛时间:9月2日

  比赛赛制:13:00-15:00 8进4 BO1

  15:00-17:00半决赛 BO3

  17:00-19:00决赛 BO3

  第八届LOL城市对抗赛还将全程在网络上进行直播,教父、梓潼、小火苗等知名主播将在直播间内陪伴大家观看比赛,千万不要错过。

  教父直播间地址://www.huya.com/fatherjiaofu

  梓潼直播间地址://www.huya.com/zitong

  小火猫直播间地址://www.huya.com/lolxiaohuomiao

  附本周末比赛场馆地址:

  B5电竞馆上海店:上海市宝山区聚丰园路155号201室

  B5电竞馆青岛店:青岛市崂山区海口路33号麦岛家园18号楼网点

  B5电竞馆烟台店: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35号祥隆国际生活馆3F

  B5电竞溧阳店:江苏省溧阳市平陵中路266-132(上河城购物中心对面)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