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马尔默大师赛 Astralis2-0轻取Na'Vi晋级

2017-09-01 07:47作者:5eplay来源:
    

  DH马尔默大师赛第二日第二场比赛为B组胜者组的比赛,由Astralis对阵Natus Vincere。地图方面Astralis一选则Overpass,NaVi后手选出近期战绩不错的Mirage,最后图为Train。

  时隔几日整体性极强的Astralis又回来了

  来到首图Overpass,进攻方起手的NaVi直接选择慢清AL和厕所放狗战术拿下手枪局,全吃三分的NaVi长枪局再度选择经典30秒极限进攻战术,但爆弹后的拼枪乌克兰人始终占不到任何便宜。第六局Seized冷静的残局处理为自己的队伍再拿一分并将对手打入Eco,但仅Eco一局就能起到长枪的丹麦人体现出了强队的韧性,各点架枪以及前顶早早便取得击杀,Gla1ve、Dupreeh的多次刷屏使得比分越拉越近,最终伴随着Dupreeh的AWP三杀,Astralis以9-6的比分结束半场。换边后Astralis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凭借着Device的四杀拿下手枪局后稳住节奏,在初期抢点取得人数优势后利用投掷物不断拉扯NaVi的防守重心。习惯不了对手变速进攻的NaVi下半场一分未得,以16-6的比分输掉第一张比赛地图。

就算在逆境中S1mple依旧能够打出高数据就算在逆境中S1mple依旧能够打出高数据

  第二张地图Mirage,赢得拼刀的NaVi选择CT方开局,赢下手枪局后抓住对手慢摸打法连续得分,开局便来到了5:0领先。识破NaVi喜欢慢打的节奏后,Astralis直接选择多波的提速快攻,连续的BS快上A点爆弹进攻全部发生在一分钟之前,使得NaVi再次陷入了上图的困境,被对手连拿9分,仅在最后一局抓住Astralis守包失误,flamie强拆C4再拿一分,以6:9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NaVi赢下手枪局仿佛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长枪局过于拖沓的进攻节奏使他们不断多点掉人,仅仅依靠Flamie的单人破点撕开A点防守再拿一分后再无建树,最终以16-10的比分迅速输掉图二。Astralis以大比分2-0轻松战胜NaVi,率先出线小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