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战队EG人员变更:Zai和PPD离队

2017-09-01 08: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DOTA2北美豪门战队EG做出人员变动,辅助选手Zai以及战队经理PPD离队。EG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战队的主要竞争对手,在TI4、5、6上EG分别获得季军、冠军、季军,而TI7上9-12名的成绩显然是不能接受的。

  虽然之前一直有传闻Zai要离开EG,不过EG官方迟迟没有宣布他们的人员变动情况。昨天EG官方终于公布他们的人员变动情况,CEO PPD以及Zai离队,其余四人以及教练Fear保持不变。PPD表示:“离开EG是苦乐参半的。”

  离队的 ZAI表示:

  “过去的一年是我度过的最有趣的一年,成为EG的一员,这是一段美妙的经历。”然而,在回顾了这一年和最近的这段时间后,我再也不能跟战队在一起了,并希望这一离开将会使双方都受益。我要感谢的是,我的粉丝们一直以来都很支持我们,我们忠实的粉丝们为我们加油,希望新的阵容能在之后的比赛帮助EG取得好成绩。”

  有传闻称Zai和PPD会组一支新队征战新赛季,而老将Fear有可能复出打辅助。

  目前EG战队其他四人尚无变动,假如真的是Fear复出,BurNIng最高龄现役职业选手的纪录就要被打破了。当然除了Fear外2000哥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况且2000哥还是EG战队的老队友。

  EG目前阵容名单如下:

  Artour ‘Arteezy’ Babaev

  Sumail ‘SumaiL’ Syed Hassan

  Saahil ‘Universe’ Arora

  Andreas ‘Cr1t-’ Nielsen

  教练 Clinton ‘Fear’ Loomi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