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国产AD之光微笑正式入驻战旗TV

2017-09-07 17: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提起微笑,你脑海里闪过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是“世界第一ADC”、“A兵机器”,“面瘫”,还是那个高喊着“别给我钱,我要打职业!”的追梦少年。

  作为前WE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部成员,微笑曾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ADC之一,他获得过的荣誉也可谓不计其数,包括IEM6广州站冠军、WGT2012冠军、TGA嘉年华赛冠军,并在2012年IPL5世界总决赛获得了LOL中国首个世界冠军。

  虽然微笑已经离开赛场多年,但对于一代LOL玩家来说,他是大家心中无可替代的“大王”。在退役后,微笑成功转型为一名游戏主播,看他直播,那基本功依然不逊于很多现役职业选手,尤其是补刀,啧啧啧……真的是教科书级别的存在啊!而且微笑也不再像以前那样不苟言笑,反倒是表情丰富了不少,你们发现没?

  9月9日17点,微笑将在战旗TV展现他真正的技术,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精彩直播,与大家精彩互动分享游戏的技巧和心得。你们一定记得来看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