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z代替felps加入SK参加圣彼得堡震中杯

2017-10-23 08:12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Immortals战队选手Ricardo “boltz” Prass 将加入SK Gaming参加即将到来的圣彼得堡震中杯。

  Ricardo “boltz” Prass将会代替 João “felps”Vasconcellos。根据SK Gaming现任狙击手Gabriel “FalleN”Toledo的说法,felps个人主动要求离队,原因在于“目前无法在游戏中找到乐趣。”

  在今年2月份felps从Immortals战队转会加入SK Gaming。在入队后不久,他就帮助战队在4个月的时间里拿到了5项国际大赛的冠军,帮助SK战队夺得世界第一的宝座。

  然而,自从ESL One科隆站之后,SK的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并且在ELEAGUE Premier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直接导致了FaZe登顶成为世界第一。

  “felps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选手,他为了融入战队做了许多改变。许多人批评他的表现,但在我看来他已经做的很好了。在今年我们拿到了5个大赛的冠军,felps在其中扮演着关键角色。”——FalleN如是说。

  对于boltz,FalleN强调boltz还不是“SK的一员”。他也表示战队依旧会使用felps参加其它赛事。

  由于boltz参加了美洲Minor封闭预选赛,因此SK无法使用boltz作为自己的新队员。boltz的上场机会就到了10月23-29日在圣彼得堡举办的震中杯。奖池为50万美元。SK被分在了A组,将同Virtus.pro、Gambit以及TyLoo和FaZe的胜者同台竞技。

  SK 参加圣彼得堡震中杯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