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汉堡Major A组:Secret逆境翻盘EG

2017-10-27 08:05作者:大电竞来源:

  10月26日,ESL ONE汉堡Major小组赛A组另一场由EG对阵Secret的比赛。Secret在前期劣势局面下,不慌不忙的带线牵制发育,最终通过一波肉山团逆转EG,一举拿下比赛。

  EG拿出一套以死亡先知搭配克林克兹的中期推进阵容,Secret则是选出火猫加剑圣的一套偏GANK阵容。对线期Sumail的死亡先知完压Mid one火猫,RTZ的克林克兹到达6级之后也是早早离开优势路参与团战。双核参团EG的推进节奏提前来临,Secret在前期英雄等级不高的时候技能AOE并不充足,只能选择带线牵制换塔,让己方核心慢慢发育中期寻找突破的机会。

  18分钟EG控盾继续推进,带盾最强一波却被Secret买活以及剑圣带线牵制所逼退。随着Secret双核装备逐渐成型,28分钟EG再打二代肉山的时候遭到了Secret当头一棒,团灭EG后Secret率先攻破EG中路高地,这一波过后EG前期积攒的优势荡然无存。

  失去优势,EG这套阵容缺乏先手硬控的缺点被无限放大,35分钟EG开雾与Secret在野区遭遇,蝴蝶在手的剑圣吸收了大量输出。剑圣被先手成功存活,Secret就地反打团灭EG。最终Secret一波终结EG翻盘取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