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哥新闻不断?kNgV宣布离开Immortals

2017-09-21 08:26作者:5eplay来源:

  Vito “kNgV-” Giuseppe在社交媒体宣布,他已经离开Immortals。

  Immortals在北美区的震中杯预选赛上对阵CLG的比赛中,第五人的位置由教练Rafael “zakk” Fernandes替补,然而糟糕的发挥使的他们输掉了这场比赛。赛后Immortals的 CEO——Noah Whinston在推特上宣布Vito“kNgV -”Giuseppe被“内部停职”,并且不再为队伍效力。并且表示那些“不按规定办事”的选手将失去“为Immortals效力的机会”。

入队仅四个月后就离开的kNgV入队仅四个月后就离开的kNgV

  “我将离开Immortals,”在PGL克拉科夫Major上表现抢眼的kNgV-在推特上写到“很感谢大家这段时间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我们都会犯错,并且我也一样。尽管我在Immortals的时间里犯了很多错误,但生活仍要继续。”kNgV-近期将回到巴西继续办理他的P1签证,之后再回到北美的CS赛场。

  在早前的DH蒙特利尔站上他曾公开威胁过CLG的队员Pujan“FNS”Mehta,而后者也在推特上谈及到了两队半决赛时,三名巴西选手对他的恐吓。

  Immortals现有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