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ortals还不满意阵容?招入Horny作为第六人!

2017-08-17 08:29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前的k1ck成员horvy现已加入Immortals,作为队伍第六人。

  北美组织早已和队员达成一致,k1ck同意转让hory。

  horvy不再是k1ck的现役队员,他曾经在俱乐部服役超过六个月。

horvy将加入Immortalshorvy将加入Immortals

  这是Immortals第二次邀请horvy。在五月份,horvy几乎就要和北美组织达成协议,但是最后因为签证问题,Immortals招入了kNgV,并取得了PGL Major的亚军。

  目前,Immortals还未决定,是否替换目前的队员。所以horvy暂时只能作为替补,他有足够的时间来证明自己。

  Horvy正等待签证通过,之后前往美国与其他队员会合。五月份他的申请被拒绝了,相信这次他将被授予签证。

  随着horvy的加入,Immortals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